Monday, May 3, 2010

提早过生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已经是5月3号了...难道是因为没读书的关系所以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离我搬去学院住的时间也已经不久了...就还有那么的四天...我是即期待又紧张...
时间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我的死党们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拥有自己的梦想...
不管怎样我 IVAN 永远在你们的身边替你们加油哦 !!! 加油!!!

我还记得很清楚去年我的生日是怎样过得...
真的是很开心...去年的生日老实说真的是第一次有朋友跟我大搞...很意外...
http://ivan0511.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1.html
看回去年的博文...心中莫名升起了一股温暖的气息...很开心...
而今年我的生日我也过得很开心...因为今天的生日我过得与众不同...
因为今年的我提早过生日了...
我的死党说因为我已经要去就读学院了...毕竟我的生日是在5月11号...也就是我开学的第二天...
所以我的死党就提早跟我庆祝了...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很美丽的蛋糕也很不错吃哦...^^
他们送我的礼物物品也很喜欢哦...


特地买了这个帽子给我戴...害我害羞死了...还一直逼我戴呢...哈哈哈


朋友们...谢谢你们哦...大家一起加油哦 !!!!

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要为我庆祝生日了...虽然说是没惊喜啦...
可是对我来说有没有知道都是一个惊喜...哈哈哈
因为我本身是接受不到那么大场面的人...总是说可以不要嘛...
我的死党就总是要要要要要...哈哈哈
其实真的是很谢谢他们那么花心思为我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
我已经要去学院读书了...可能跟他们见面的机会自然的会减少了...
可是我相信我不会忘了他们的...
因为他们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总是在我伤心的是献上一份关怀的心给我...
总是逼我说出心里心事...总是很用心的开解我...
谢谢你们哦...心里真的是有说不完的谢谢...
大家一起加油哦 !!! 一起为我们自己的梦想而打拼吧 !!!!! ^^

2 comments:

小七 said...

所以你是幸福的..
我生日的时候,学校正假期呢...

stephaieeee said...

生日快乐^^
愿你的愿望成真\^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