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改变...

自从我来了 KL 住了过后我觉得我自己开始有了小小的改变...
虽然说不是什么很大的改变, 可是对我自己来说我已经是很开心了...
其实简单来说的话是对我自己的感觉啦...
就从我第一次打排球说起吧...
如果我没记错我还记得的话以前的我凡是尝试新事物的时候我总是说 :" 不能得啦...我那么笨 ... "
可是那天我打排球的时候我却是一直对我自己说 :" IF U TRUST U CAN, THEN U CAN !!! "
因为我本身是一个很没有运动细胞的人, 而我个人的体质也是比较弱的...
所以我看到大家都那么的努力在打排球, 我就对我自己说我不能输...我也要像他们那样...
只要相信你是能的, 你一定能 !!!
我相信这是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

再来就是说...以前的我凡是遇到不公平的待遇的时候我总在那里咒骂着...
现在的我遇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我就对我自己说 :" 这是成长的时候, 就让自己学习多一样东西吧... "
我这样想我觉得我会很开心...因为我这个人是凡是学到了一样东西我就会很高兴...
就算是小小的事情我也会觉得很高兴...^^
我开始慢慢觉得我开始长大了...

昨天已经开学了...
虽然说我 HOTEL MANAGEMENT 没什么教到...可是我看其他人的科目都已经开始教学了...
我很紧张咯...因为我是吸收事情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的人...
所以说我要加把劲了 !!!
今天上课时间是在 2.00P.M-4.00P.M ...我最讨厌下午上课...^^"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做事情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

恩..
凡事都是在给自己一个学习机会
失败..勇于面对吧...
因为它是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
不要一直怨..应该感谢上帝给与这个机会..

为什么那么讨厌下午上课呢???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ako寫諺語呢…^^
人是會長大的,這是件好事哦…
看得出,你已經慢慢地學會往好的方面想了
這是個很好的進步哦…
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下午的課,是比較辛苦啦…
不過,還是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