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冤枉这两个字...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都跟我一样都很讨厌被人冤枉或者讨厌冤枉这两个字...
还是说你被人冤枉了你会静静的等待事情过去呢 ?
我可以很大声的在这里说 !!!!!!!! 我很讨厌被人冤枉 !!!!!!! 也很讨厌看见有人被冤枉 !!!!!!!
明明没做为什么你要说是我做的呢 ? 我明明没错为什么你总是要说是我错呢 ?!?!?!?! 被人冤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
连我自己本身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在意冤枉这两个字...
我相信是我朋友的都知道我一旦被冤枉我真的是会火山爆发 !!!! 不管是谁都好 !!!!!!!
应该是前一个月吧...我竟然被那个人给冤枉了...可是令我生气的是因为某些原因我竟然不能替我自己辩解...我真的很气 !!!!!!!!!!!
不管是谁都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都好...我永远鄙视冤枉的人或者冤枉我的人 !!!! 永远的鄙视 !!!!
冤枉人的人根本就不是人 !!! 去死啦 !!!!!!!!!!!!!!!!!
就算事情已经过了...可是我还是很生气...只是要关系到冤枉的事, 永远都会在我心里...而那个人就等着被我打下地狱吧 !!!!!!!!
我会那么生气那是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吃闷亏的人...是我做的我自然会承认...而不是我做的我当然不会承认...如果你真的硬要说是我做的话...我一定要你死得很难看 !!!!!!

2 comments:

小七 said...

这就是人生
被冤枉的事,就必须自己找机会解释,人家不给,难道你就不该争取吗??
冤枉的起因是因为误解...
或许真的是误会呢?再见亦是朋友,不要对任何一个人赶尽杀绝....

stephaieeee said...

別那麽生氣><
冷靜啊冷靜~~~

冤枉..
的確是個很令人討厭的東西..
既然被冤枉..
就要勇敢站出來把事實説清楚..
所以...
一定要對那個冤枉你的人說出真相
無論用任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