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凡事起头难...

这个星期 TUTORIAL CLASS 和 LECTURE CLASS 已经正式开跑了...简单来说这个星期是我们正式上课的星期了...所有事情 LECTURE 会交代清楚...
几时考试几时要交功课几时要做 ASSIGNMENT ...非常多的东西要交代...搞到我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
我相信我慢慢会接受这样的生活的...昨天有 SENIOR 告诉我, 现在的我不能把中学读书的方法用在学院了...
中学是要到开始了前两个星期才开始读书...而学院是觉得不可以用这个方法的, 而是要每天都要在温习...
压力真的很大...
其实老实说我每一天都吃不饱...几乎每天都在饿肚子...
因为我父母亲给我的生活是绝对不够用的, RM500 ...RM320 是房租, RM25 是巴士费...而我能够吃的钱就只是区区的 RM155 ...这 RM155 是我要活在 KL 的生活费...真的是不够...
我也不好意思再跟我父母亲拿多钱了...毕竟他们是用他们的储蓄给我读书的...很心痛啊 !!!
PTPTN 快点批下来啊 !!!!!!!!!!!!!!!!!!!!!!!!!!!! ( PTPTN 是政府借钱的机构 )

我就说说我今天上课的情形吧...
今天上课时间是在 8.00AM ...所以我很早就要起身了, 可是今天我还是迟到了...因为今天的巴士不知道为什么走不同的路线...
结果是我迟到了 5 分钟...^^"
虽然说迟到 5 分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你在学院迟到是一个非常不好事情...
8.00AM-10.00AM 是在厨房上课...由于我们还没拿到制服和还没熟悉厨房的环境所以 LECTURE 就带我们去参观厨房...
原来厨房是很大的一门学问...因为实在是太多东西要学了, 就单单是厨具就看到我眼花缭乱了...
全部厨具和器材都是用英语的啊 !!! 说好听一点就是要去记得, 不好听就是要背咯...^^"
厨具加上厨房里器材一共有 100++ 件啊...要要熟悉所有器材的使用方法和保护方法啊...
虽然说是这样...可是我却觉得很有趣 !!!
可惜的是不能拍照咯...HAIZ 不然的话我就可以放上来了...哈哈哈
今天还不只是这样呢...本来都不讲话的大家今天通过 TUTORIAL CLASS 讲了很多话...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慢慢的大家开始打成一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