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绑匪...

我已经回来了....
还是那句, 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好...
其实在那里是真的遇到了很多的挫折...不用说都懂, 一切解决的方法就是靠自己咯...
我唯一可说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所有的烦恼仿佛就是冲着我来的...
钱当然就是最大的问题咯...每一天都要省着用...是辛苦了点, 可是这样可能我就可以瘦下来了...哈哈哈
难得回来当然就是去看戏咯...轻松一下嘛...
因为在那里压力真的实在是很大...每天都要面对很大的功课压力...
现在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开始...因为所有的科目都已经开始上课了...讲师讲课的速度超快的...
所以所有学生的吸收能力要很强是一定的...哈哈哈
老实说我是真的跟不上咯...回到家就要自己恶补咯...尽量让自己明白自己抄的东西在说什么...哈哈哈
简单来说就是学院的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

今天我跟我朋友出来看绑匪这部戏...
本来是想说在家的...毕竟难得回来, 可是我家的上网已经割掉了...在家很闷...所以没办法...



这部戏我很久之前就很想看了...只是说因为在 KL 读书没办法看...
这次难得下来我当然要看啦...哈哈哈
其实我是喜欢它够血腥...哈哈哈, 我朋友说我变态的...
我就是喜欢看血腥的戏的...像 THE FINAL DESTINATION 我也是很喜欢看啊...

整体来说这个戏是蛮有故事性的...也很好看 !!!! 很刺激 !!!
我不怕说...其实我有哭...哈哈哈
因为里面我相信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里面李铭顺表现出来的父爱是多么的深...
毕竟现在我是在外面读书, 所以难免会想到我爸爸那里去...虽然说我时常跟我爸爸吵架...^^"
虽然说是血腥, 可是我本身觉得里面也有教育的成分在...
可以教育现在的年轻人要孝顺父母多一店...即时是小小的孝顺也可以...
因为父母在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是在担心自己的孩子的...
就像有人常说的..." 养儿100岁, 常忧99 " ( 广东 )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想家的滋味是怎样了...
aiya...离题了...哈哈哈
其实这部是很不错看的戏啦...虽然说是本题制作, 可是已经很不错了 !!!
一定要支持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