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上学的前夕 + Ip Man 2 ... 好看 !!!! 一级棒 !!!

再过一天我就要搬去 KL 住了咯...因为要开学了...
超紧张的...可是也超期待的....
可是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钱钱钱钱钱啊 !!!
什么都是钱啊...我也不好意思跟我爸妈拿多哦...所以我一个月我只跟我的爸妈拿 RM 500 ...
我的朋友跟我说一定不够的...之前的我是觉得够的...
可是现在真的是不够了...因为临时有一个人没跟我们住了...所以房租方面就加重负担了...
每个月要 RM 320 啊 !!! 老实说真的是很贵啊 !!! 可是没办法...不然我就要谁街了...
唯一幸运的是我们的和约只到 10 月...因为我们是继续原本住那里的人的和约的...所以就没必要住一年...
我真的是很吃不消啊 !!! 一个月RM 500 , 扣了房租就是 RM 180 了...
由于我租的地方离学校有点距离...所以是一定要搭巴士去的, 我觉得巴士费一定要 RM 30++ 吧...
所以我能够用来吃的就只是 RM 140 了...很可怜啊 !!! 我在担心我会不会饿死啊 !!!\
天啊 !!! 救救我吧 !!!

今天跟我的朋友去看 叶问2 ...
之前我无意中看了 叶问1 ...感觉很不错, 很有刺激感...
没想到那么快就出 叶问2 了...当然也是很期待咯...





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一部戏...而且口碑都很不错
是好看的...虽然说是打打杀杀, 可是里面最另我佩服就是叶问的个性...和洪金宝坚持的精神
他的个性是冷静到不得了...如果我真的能够像他那样就好了...哈哈哈
超刺激的 !!! 尤其是甄子丹和洪金宝对打那里 !!! 简直是看到血脉喷张惊险连连啊 !!!
我看到只差没喊出来罢了...^^"
是很不错啦...是有很想再看的感觉 !!! 很成功 !!!!!!!!!

2 comments:

小七 said...

对!!很好看...
到了KL,是时候学会如何理财了..
别乱乱花钱才是...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要來了哦…要加油哦~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所以要好好學習理財咯…^^
《葉問2》我還沒有看呢><
要找時間去看了

開學後,要加油~
努力讀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