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我到 KL住的第三天了...
老实说住到还蛮开心的...整体来说是很不错拉...因为毕竟这里的环境就已经很不错了...
每天都睡到很甜...也吃很好饱, 只是说用钱的时候要很小心咯...因为钱用完了我就要跟我的家人拿钱了...
所以我的朋友也开始觉得我不耐烦了...哈哈哈...因为我开口比闭口都是钱钱钱...
今天是星期日了...我很多朋友都开始陆续搬过来住了...
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还蛮紧张的...^^"
而开学的那个星期简单来说是没上课的, 而是让我们这些新生熟悉学校的环境和认识朋友...
其实有这样的活动是很不错啦...这样就不怕认识不到朋友咯...

昨天跟我的朋友去溜冰, 要去的时候我还一直烦钱的问题...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已经想要溜冰很久了, 距离上次溜冰的时间已经有一年了...我还担心我的技术会不会生疏呢...
不过幸好没有生疏到, 而且我还在那里进步了一点点...hehe
结果玩到了很晚才回家...如果真的给我妈妈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的...^^"



其实话说回来今天是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是我第一次没跟我妈妈一起过呢...
其实也不能那么说啦...严格来说应该每年都没再过吧...哈哈哈
就算有庆祝也是我哥哥出去钱出去吃餐好料的...
就刚才我妈妈打电话来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就说 :" 母亲节快乐咯.... "
哈哈哈...她开心到要死啊, 因为我搬来这里住她已经是非常的担心我了...还每天都打电话来问候我...
我也很想念我家的 "小巴" 啊 !!! 就是我家的狗啦...哈哈哈
我还傻到叫我妈妈拿电话给它听...哈哈哈 = ="


我要谢谢我的妈妈
谢谢你那么辛苦养大我

对不起妈

因为我时常跟你顶嘴

也时常弄你生气

谢谢妈 !!!!!!!!!!!
谢谢你把我生到这个世界上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

其实我也是有小小的不开心的...
现在开始写的都是出于昨天我的想法...
果然学院交朋友还是有难度的...对我来说啦...
因为毕竟我在中学的朋友都是女生居多...
我不是娘娘腔 !!! 我也不是 ah gua !!!! 我也不是 gay !!!!
我只是声音没那么粗, 没有帅气的脸, 动作有时会比较娘, 会比较婆妈...
为什么要那么的排挤我 ?!?! 这里的男生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
难道说要美女你的生活才会充实 ???? 我不是没看美女...而不是像他们那么夸张...
因为我相信顺其自然, 难道说是为了要追她才跟她做朋友 ????? 因为我相信感觉...你没感觉的话什么都是假的...
写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去我自己在写什么了...我现在的感觉真的是百感交集, 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所以因为种种的原因我不得不让自己改变...
不然的话我就没朋友了 !!!!!!! 我总是要逼自己去做一些事情, 不做的话回被他们说我娘娘腔, 会说我是女人 !!!
我不要这样可以吗 ? 真的很辛苦...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发觉我开始牛头不对马嘴了...
很混乱...

2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在這裡生活,就開始的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母親節,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度過
只是跟媽媽、還有叫婆婆一起出去吃飯咯…><
話說我從來沒有溜冰過…都沒有人帶我去><

在KL這種地方,人都會比較現實的
不同地方長大的人,都會有不同的一面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做回自己是最開心的
就好像我,雖然我是女生,但我也整天跟男生混在一起
結果也變得很粗魯、男人婆…
朋友也有說我為什麼那麼粗魯什麼的,叫我要比較淑女
但我還不是一樣做回原本的自己…那樣才會開心嘛
KL的男生都比較外貌主義啦…不要太在意
這種東西,習慣就好…呵呵

總的來說,做回自己就好…
你是為自己而活的,不是為別人…
要相信,世界那麼大,一定會有欣賞你的人的……
加油啦~祝福你~^^

Leon Eng霖™ said...

为了讨好朋友,而让自己变成你自己很不舒服的自己,这种做法,只会苦了自己,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