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原本来一切都不能如我所愿...

今天是星期一...
终于都到了 5 月 10 号...今天可以算是我开学了...
早上起来带着期待和紧张的心情去学校...真的很期待可以交到怎样的朋友...
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完全都不准在 !!!
现在的心情很低落很痛苦, 上天仿佛感受到我的伤心, 我这里的天刮起了非常大的风, 就快要下雨了...
刚冲完凉出来, 心情轻松了很多...
站在阳台吹着下雨前夕的风...很痛苦, 想过从天阳台跳下去...这样就什么烦恼都会一瞬间的消失...
我很想家, 我很想我的家人和我的狗...还有就是我的朋友...我真的很想你们...
学校活动结束了过后就可以回家了...而我回的却不是我真正的家, 而是我所谓宿舍的家...
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哭...我已经长大了, 就算是再大的挫折我都会努力的撑下来...
心里真的是很痛苦...原来长大的生活是这样的, 我真的不想再长大了...我要永远都活在 FORM 5 可以吗 ?????
我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事...

其实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以上都是我回到家的感触...真的很痛苦...也没人可以与我分担...
所有的来龙去脉都是从我去学校开始的...
到了学校,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 真的是很夸张...
然后就排队拿衣服之类的东西, 天气真的是很会折磨人...因为非常的热...
拿了该拿的东西接下来就是听校长和一些人讲耶稣...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小睡了一下...^^"
过后就是逛校园了...其实也是逛一下之罢了...过后就可以回家了...然后我们打算去食堂吃了东西才回家的....
就在去食堂的途中, 遇到了一些学校的人...我忘记他们是什么活动了...而且他们的传单我没拿到...
说参加他们什么什么 tenant 哦 ( 就类似比赛这样的... )...我也不是清楚...还说什么很多帅哥美女的...
当然是要通过他们的考验啦...不懂什么 audition 啦...结果我的朋友就贪玩就被他们给 "骗" 进去课室里了...
我也没办法咯...就进去找我的朋友...就说了一些关于他们的事情, 然后就给了我们一张 form ...
就换去另外一个房间了...其实老实说他们真的几乎全部都是帅哥跟美女...几乎全部都是哦...
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有问题了...我发觉有些人的样子比较平凡的就被叫出去房间了...而真的是帅哥美女的就被叫去另一个房间了...
不用我说都知道是什么问题啦 !!!!!! 因为他们只要的是帅哥美女和会才艺的...而没任何才艺和样子平凡的自然就是被淘汰咯 !!!!!!!!!
而我老实说还没到我的时候我就找借口溜掉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资格和我有没有料...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问题...也可以说是我没信心了...我真的是没有...因为我看到他们我就开始自卑起来了...我甚至不敢抬头看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是很帅...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活动的 !!!!! 我不是说不赞成有这个活动....只是说难道他们没想过所有被淘汰人的心理感受吗 ?!?!?!?!?!?!?!?!?!?!?!?!?
连我进去的朋友都被说 :" 回去等电话吧... "
其实我的朋友也是蛮不错的...也蛮帅的...唯一只能说的是他们的眼光也太高了吧 !!!!! 虽然说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可是有必要这样对我们吗 ?!?!?!?!?!?!?!?!
我到现在我的心还是很难过...我也替我朋友伤心咯...^^"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生气也很伤心 !!!!
我要回家 !!!!!! 我不要读书了啊 !!!!!!

2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加油吧.
所谓“帅”
也只不过是一种口头上的用词。
品德礼仪,才是真正的帅

小七 said...

别放弃了..你有机会读书,为什么不珍惜呢?
所有的事情当然没你想象中的好
很多的事情需要慢慢来的..不能太急躁...
加油吧...为了自己更美好的前途,要更努力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