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近况...

在 KL 住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已经慢慢开始习惯和喜欢在这里的生活了...也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本来说前几天都要上来写的...可是因为我的活动是排到太满了, 回到家都已经很累了...也很懒惰写部落格...HEHE
其实学院生活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只是说需要时间来让这可怕的感觉消失...
在这里星期里我们都没上课...下个星期才算是正式上课, 虽然说还没上课...可是我却过得很充实咯...
很期待下个星期上课的情形会使怎样的...哈哈哈
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其实我还没克服的就是我的英语啦...毕竟学院里都是用英语了, 所以我必须加强我的英语程度...HAIZ
在这个星期里我加入了一个教会, 是基督教来的...虽然说我本身是佛教, 可是我觉得应该每关系啦...
可是也因为这个教会让我的心灵充实了很多...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和 SENIOR ...
本来已开始我是很排挤的, 心里也带着怀疑的心情去对待...
可是过了今天我就完全都没有防备之心了...哈哈哈
因为今天我参加了他们的 KL TRIP !!!!!!! 非常的不错...哈哈哈
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而且还成为了兄弟, 三个人同时用一条毛巾来抹头...哈哈哈
当时的情景真的是很温馨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啦...就简单来说就是很开心因为加入了他们...而且他们还让我这个完全不运动的人完完全全的爱上了排球 ...其实他们教会使很注重运动的, 所以他们的活动大多数是运动的...
现在的我真的是爱上了排球...哈哈哈
我现在全身都在酸痛啊...因为长期没运动的我突然运动的话就是会这样的...HEHE
酸痛得来很有成就感...很想现在马上就去打咯....哈哈哈
我相信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现在已经是半夜了...
其实我会那么迟都还没睡是有原因的...因为我明天就要回家了...很想年我的家人和我的狗咯 !!! 哈哈哈
不多说了...看看照片吧...^^


首先一开始我们是去锡厂...很不错咯...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在里面就一直哇娃哇娃 !!!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 BATU CAVE 啦...真的是很累咯 !!!! 很高...


终于都爬到上来了, 拍张照留恋...然后一要下去的时候是非常的害怕的...哈哈哈


茨厂街...非常的多人 !!! 而且我在那里吃到了很多电视节目有介绍的美食 !!! 超好吃 !!!
也因为这样我也破戒了...我全家人都不可以吃牛肉的, 因为我们是拜观音的...
可是我茨厂街破戒了... !!! 我吃了牛肉面 !!!! 可是真的是很好吃, 这是我第一次吃牛肉...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去打排球了...因为实在是太爱玩了, 所以每拍到什么照片...玩到超累得...^^"


然后我们 "直落" 去 LOOK OUT POINT 小云顶 吃西餐看夜景...


真的荷包大出血啊 !!! 哈哈哈...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啦...开心就好了...
我的手机不是说很好, 所以夜景不是说拍到很明显...
就连相机也不时拍到很美...不过在那里看真的是很美...

今天的行程已整天下来真的是非常累的...
我还是喜欢打排球 !!!!!!!!!! 而且我在学院一也打算今排球了...哈哈哈
写着写着每想到已经那么夜了...哈哈哈
要睡了...明天早上还要回家...^^"

4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嘛...
要享受大学生活哦^^

虽然会失去很多钱...
但都值得啦~~~

小七 said...

看来你已经慢慢适应这一切了..

Valerie皓潔 said...

看到你那麼開心,就好^^
時間,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呵呵
不同的年齡,遇到不同的朋友,進入到不同的圈子
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循環…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
加油哦~

話說,那小雲頂我都還沒去過= =

Leon Eng霖™ said...

给你一点建议,在kl的生存之道就是:该花的花,不该花的不要花,花花世界,钱包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