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要来的还是会来的...

终于要到我要去 KL 住的时间了...
再过多 11 个小时我就要搬去 KL 住了...真的很不舍得在这里的一切一切...
我会想念我家的狗, 会想念我妈妈煮的菜, 会想念跟爸爸吵架的时候, 会想念哥哥的闹钟总是吵醒我, 想念我在这里的朋友...
很多很多的感触...心里很多说不出的感觉, 我整个人完全不知所措...
我到现在都还没准备要去那里住的东西, 打算明天才准备...希望不会漏了任何东西...
去到了那里我真的是要开始学习如何独立和怎样自给自足照顾自己了,毕竟现在的我还是要靠家人要替我解决问题...
去到那里什么问题我都得靠我自己来解决问题...
去了那里就不像现在那样回到家就有得吃咯...要靠自己去买, 还要花钱啊 !!! 我希望我的钱够用...
况且去到了那里人生地不熟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要从新学过...
就连朋友都还是要从新交过...交朋友对我来说是一个人大的挑战...
我总是对我朋友说 :" 怎样办 ? 去到那里我很怕交不到朋友咯..."
我朋友总是说哪里可能...虽然说是不可能啦, 可是心里还是会担心的...
毕竟是学院嘛...里面的都已经算是成人了, 交朋友可能不像在中学里那么单纯那么简单了...
HAIZ...我还是对我自己说那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嗯…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到自己要去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一定會緊張的
熟悉的環境,一定是我們每天都會想念的
開始學習自己生活,要獨立、自己理財什麼的
不要忘記,你在KL還有我和ako這兩個朋友
雖然只是部落客,但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們的
有什麼想要了解到,都可以找我們哦^^
我一定會幫你…呵呵

放心吧…朋友一定會交到的
我們是現代的年輕人…不再像以前那樣需要自我介紹了
儘管不知道對方的名字,都可以輕易變成朋友
所以不用太擔心…^^
踏出社會的第一步,一定會面對很多跟中學不一樣的,最重要是要懂得過濾、分析是非黑白
不管怎樣,我挺你~
有什麼問題儘管找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