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莫名的开心...^^"

我终于都搬过来 KL 住了...
本来的心情是很紧张的...可是现在对我来说是开心的...哈哈哈
住了进来时开心的...唯一还在怕的就是星期开学的事...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其自然咯...不会有任何的麻烦...




这就是我的新房啦...跟我的朋友一起住...你看他, 开始打DOTA了...哈哈哈

其实老实说啦...
来这里是开心啦...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想着我的家人和我家的狗...
是很想他们咯...心中会会有莫名担心感...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我也要开始努力继续我的学院之旅了...
加油 !!!!!

3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看起來環境不錯嘛…
開心最重要啦…呵呵~
有朋友就好…那樣的話,更快交到新的朋友哦^^

新的旅程,要開心的迎接哦~
努力~加油哦~

小七 said...

加油哦
新生活,一切就要靠自己了..

stephaieeee said...

想念是一定有的啦><
不过现在有电话电脑啊...
不用怕见不到对方^^

祝你开学顺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