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今年的生日不再是我自己过....

今天 5 月 11 日是我这只野蛮金牛座的生日...哈哈哈...
之前的生日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过的...因为我很少将我的生日告诉别人的....
有一点伤感咯...哈哈哈...
不过今天改变了我以往的生日...

今天我的生日真的是惊喜不断咯...我整个人是呆掉的咯...
根本没想到会这样...

今早惊喜就开始了...我的生日是 5 月 11 日...我的死党们就在早上 5 点 11 分发信息给我说生日快乐...哈哈哈...
开心叻...过后去到学校银霞她就送了我一份礼物哦...


巫毒娃娃哦...是我的最爱哦...哈哈哈


在下课时, 我就跟霞她们一起吃...过后我的死党们就叫我过去她们那边说有东西问我...
谁知道是..........................她们准备了蛋糕给我庆祝生日...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而且是水果蛋糕哦...爽到够够力咯...

我整个人是紧张到...因为我没试过这样过生日...而且紧张到我忘了许愿了...哈哈哈
在切蛋糕时我的手有在抖叻...( 不知道她们有没有看到 ) 哈哈哈...
我们就没切, 整个蛋糕就分来吃...超爽的...
过后打钟了...可是我们还在吃哦, 老师就过来赶我们了...那个老师的脸是臭到...walao eh

太紧张忘了拍照了...哈哈哈...蛋糕也没拍到, 有一点后悔哦...
可是惊喜还没结束哦...

我还以为我的生日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我竟然没想到还有那么大的惊喜咯...哈哈哈
到最后一节时, 就跟她们谈天过后就突然从她们的书包里拿出礼物跟一本 "友谊之书"...



那个礼物超美的...是一个茶杯来的...全黑的哦...可是一旦你将茶杯装满热水时, 茶杯外面就会浮现我跟我死党一起的合照...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幸福哦 !!!
另外就是那本 "友谊之书" ...够够够够够力了咯...
因为里面都是他们写给我的一些话与祝福...很温馨哦...哈哈哈
我回到家, 在看的过程中眼睛不知不觉地泛起泪光了...我没哭哦...真的...没哭哦...



这五张是里面的其中五页...
我的死党们花了非常多的心去做哦...
他们从四月就开始计划好要怎样跟我庆祝生日了咯...
而且为了准备我的生日...他们真的费了很多工夫...单单要瞒着我已经就很不简单了...

除了这样, 因为我他们竟然花了许多的时间, 金钱和精神来准备我的礼物跟这本 "友谊之书"...
我就奇怪为什么他们最近黑眼圈都深了...原来都是因为我...哈哈哈
老实说, 听说他们为了我挨夜做这些东西时...我真的很心痛咯...哈哈哈...真的...
谢谢哦...万分的感谢...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这一次的生日是我有史以来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你没看错...对...是有史以来 !!!
婷, 琴, 珍, 佩 & 晖
今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2009 年 5 月 11 日这一天...
我永永远远不会忘记 !!! 是永远 !!!

3 comments:

bubble said...

哈哈哈
爽到够够力叻
记得要多喝水
可以一直看到我们的照片
就不会忘记我们了
哈哈哈哈
希望你能更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生日快乐!!
好像跟你讲很多次生日快乐了
哈哈哈

康晖 said...

看完你这篇之后,真得不懂要说些什么
真的真得不懂该再说些什么了!!
哈哈。。
希望你真得开心。。
哈哈。。
在还没结束你今天的生日
在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永远都要开开心心哦。。。
哈哈。。。^^

Valerie皓潔 said...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哦~^^

看來你的生日真得很快了哦~好幸福哦~
我的生日,朋友也是送我禮物
雖然他們是合送的…不過還是很開心哦~
能夠跟朋友一起慶祝生日,是個不錯的回憶

加油哦~^^
好好珍惜這段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