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开学的第一天...根本就是倒霉的一天 !!!

开学的第一天...感觉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发生在这一天...我真的是很不爽...心情超不好的...
理所当然的...今天一定是派考卷...刚开始是派数学...以我的成绩来说是很不错了...
为自己的进步掌声鼓励鼓励...不过...这只是暴风雨的前夕...好戏还在后头...
下课过后就是派国语了...不用说的...我的国语肯定不及格了...
可是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了...因为一旦国语不及格就不能拿 sijil 了...
我们都纷纷开始讨论以后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国语不及格的路只有一条可以选...那就是读私人学院咯...这是唯一的选择...
可是我家境不是说很好啊...那要怎样啊...不可能读私人学院的啊...我这样就只会加重我父母的负担...
也不可能升上 Form 6 啊...这样烂成绩谁要收我啊...haiz = =
不过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升读 Politeknik 学校...我的国语不及格, 所以我需要就读的时间是 8 年...而国语及格的人只需要就读 6 年...看吧...读出来已经几岁了啊...
连我唯一的后路都要断绝...我真的不知道天是不是存心要玩我...
看来...明天我要去找我的辅导老师解决我的问题了...
不过我在这里也希望各位博客可以给点意见...因为我真的是无路可走了...帮帮忙哦...
我只能说...啊 !!!
除了这个之外...我今天的嘴巴不懂做什么...说话总是得罪人, 要不是就说一些怪怪的话...
倒霉没因此而结束哦...不知道天是不是真的要玩我...
一放学就下雨了...因为我是骑脚车回的...麻烦死了...
我就想说...反正天要玩我我就让它玩咯...于是我就淋着雨骑脚车回家...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冒着雨骑脚车回家...有不同的 "风味" ...哈哈哈



还有还有啊 !!! 上面那件衣服是我去一个生活营的营服来的...而且也是我最喜欢的衣服...
结果我一回到家...它原本是白色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竟然变成蓝色了 !!! 啊 !!!!!!!
不用说的啦...一定是我妈妈啦 !!! 我超生气的...我去补习的时候我根本就没跟我妈妈说话...
气死人了...
算了...今天已经要过了...希望明天会更好... !!!

3 comments:

烂苹果~乐 said...

Ivan..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阿..
我希望你能坚强点去面对~
国语..
尽你能力去Pass了他..
你自己也懂fail了会多么的烦恼吧?
加油~你可以的~!

嗯~
还有~别生气你妈妈..
她每天都帮你洗衣叻..
衣服染了色..
她也不想的啊~
千万别因为之前不开心的事..
发泄在妈妈身上哦~

加油~支持你哦~

Nick尼克仔 said...

我觉得怎样都好
只要尽力就很不错了
很多事情
不会都顺着自己的意愿
就顺其自然
上天在关上一扇门的时候
必为你开另一扇窗
但是怎样都好
不要把心情转移去别人身上啦~
妈妈帮自己洗衣
已经很辛苦了~
也不关她的事情拉~
是洗衣机啦~

小七 said...

就别怪妈妈了...
国语就多做多看
就会pass的...
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