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终于...

^^ 终于星期六了...又过了一个星期了...好快了...
我最喜欢星期六了...因为这一天是可以给我完全放松的一天...
因为现在已经是 10 月了...SPM 大考就在 11 月...walao eh...已经不远了啊...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应付这重大的责任...哈哈哈
我的学校考卷已经派到七七八八了...也应该是说派完了...
成绩嘛...不用说了...惨不忍睹...哈哈哈
这样的成绩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应付 SPM...就算应付得来也是准备 failed 了...
我真的是很想继续读下去, 可是这样的成绩我真的不懂我可以读什么学校了...
我相信没一间学校会收我吧...真的真的真的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了...
担心以后会怎样...担心以后做什么工...担心以后有不有 "出人头地" ...
我可不想永远做底层人啊...可是有那么大的梦想也没用, 要有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
除了这个之外, 我的新不知道为什么...都还没心读书哦...
有一种想要放弃的感觉...haiz...

最近我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自己好像跟自己的死党距离越来越远了...而且还感觉他们好像很讨厌我...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感觉...
难道是因为毕业就会有这样的感觉 ???
我真的很怕毕业...毕业了大家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以后如果再见面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 还是说以后不可能再见面了...
现在的我只是想开开心心过完我的中五生涯...然后就希望可以考完满意的成绩...
我不渴望可以拿 A ...我只渴望可以得到继续读书的资格...就算一科 A 都没有都没关系...

写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hehe...
我真的只是纯粹想发泄...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呼~~好久没过来了...
我刚考试完毕
成绩应该也是惨不忍睹..

毕业是每个人都得经历的
所以还是要面对他..

Valerie皓潔 said...

時間過得真快啊…11月,就要到了><
我們才剛考完呢…呵呵
要相信自己是能的…其實我也是沒什么有讀書的欲望
感覺上大家都是一樣…要到了考試猜想讀書
哈哈~真不應該啊…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呵呵

不要自己在那邊想太多啦…
跟他們多聊聊…可能只是你自己在亂想呢
畢業的事情,遲早都會來得…
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剩下的時間…
好好的跟朋友在玩在一起…因為以后的時間真的不多
只要是好朋友,以后一定會在聚的…相信吧

對自己要有信心哦…你是可以的…
加油啦^^

小七 said...

当朋友我才说
毕业,是迟早的事情.分别是不久的事.
我觉得不是大家讨厌你吧
会不会是大家都开始温书,开始忙了呢??

成绩差,现在努力还不会太迟
别让成绩决定你的未来,而是你自己来决定成绩和未来。考得如何是一个关键的因素,因为它会是你生命的转折点...不要放弃,不!是不能放弃..难道有人会放弃自己的人生吧..别让青春留白啊!!你计划好升学的路了吗??看清楚他们的entry requirment,然后努力达到。我们要追逐自己的梦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别让客观因素影响才是。这才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