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The Final Destination...好看 !!!

已经步入假期的第五天了...^^
明天我妈就开工了...那又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了...闷死了...因为她在家我至少还可以跟她吵架哦...哈哈哈
刚刚去看了 The Final Destination...我现在就写写我的感想吧...热腾腾的啊...
在还没开始之前我先要说我在戏院摆乌龙的事...哈哈哈
超级好笑的...因为我朋友有几个迟到了...于是我就先进去先...
戏院一共有 10 间...我看我的票根是写 G10 于是我就前往 10 号房...我可是没仔细的看哦...
于是我就进了第 10 号... !!! 可是...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的 ?!?! 我真的是吓到咯...恐怖到啊...哈哈哈
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在第 3 号房...我立刻飞去第 3 号房哦...还没开始看我就自己吓自己先...哈哈哈

首先要说的是...我将会放上一些它电影里的照片...是恶心了点...希望不要介意啦...hehe
The Final Destination 非常非常的好看...从上网看它的第一集开始我就开始爱上了它....哈哈哈
这部戏恶心是它的卖点...还有就是刺激咯...哈哈哈
还有就是期待看他们的死状...因为每一集的死状都大有不同...而且它所发生的事都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我什么都不怕...我唯一怕的原因就是这个...
我在看的时候...我的水的杯已经快要给我按到不成 "杯型" 了...哈哈哈
我差的就是我没按我朋友的手罢了...哈哈哈
有一个情节是说戏院爆炸的, 然后整间超级市场也跟着爆炸...在看的时候我在想会不会现在就发生啊 !!! 哈哈哈...我看还是我想太多了...
虽然我未满 18 岁...可是我还是进去了...因为这间戏院没管的那么严...
我真的好想在看多一次哦...我曾经想过...我到底是不是变态的...因为我真的好爱看他们的死状哦...真的...
它是两年出一部的...我想是吧...因为前三部都是两年出一部了...The Final Destination 5 我看定你了 !!! 期待它的第五部...^^
不多说了啦...看看照片吧...( 都是我上网拿的... ) ^^


第一张就是在看戏看到一半爆炸死的...第二张就是他要吓人, 结果自己却死了...哈哈哈


第一张是在洗车的时候, 不过因为她被人救了所以没死...第二张就是在超级市场里爆炸的啦...
那个女生可怜咯...被绞进手扶梯里...她的男友全身都是她的血...


左手边那张就是他还没死前的样子啦...右手边那张就是他被轮胎打到过后的样子...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面目全非...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了没什么...hehe

4 comments:

小七 said...

老实说,我胆小
我从来不会花钱去看吓自己的戏的...最后一次是看吓到笑...

thomas said...

我也是還沒看。。。但是可能下載來看。。。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你可以在恶心一点没关系...
啊~~~好想吐啊~
第一次来这流言
你就“赏”我这样好的“极品”
哈哈~
那张面目全非...呃,好像没有面目了
真的很恶心。
好啦,废话结束。抱歉啦~
我那里的背景
是在网上搜寻的
实际上我忘记了
就是在万能的google上面搜寻
“blogger的版面下载”
然后就很多提供你了~
然后用法都会在那里标明~
很简单的~我这代码白痴都会了~
何况一点都不用用到代码~

KUMIKO said...

老实说
我超爱看这些戏的
哈哈
不过没人陪我去看
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