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麻烦大家帮帮忙哦...^^

我在这里希望大家帮帮忙哦...真的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帮忙...
只是一见小事罢了...
那就是我在一个部落格里发现了一个男生叫做 KK 的...
他要跟他的女友求婚...可是他希望给她一个惊喜...也为了让她有个毕生难忘的回忆...
所以他希望在2010年1月27日前可以收集到一百万个祝福...

这个男生超浪漫的啦...
我在想如果他的另一半看到不知道会怎样哦...我相信一定爱死他了...哈哈哈
来吧大家...和我一起送上你们的祝福吧...

大家可以去这里送上你的祝福哦...
帮帮忙吧...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一对新人白头偕老吧...
我在此与 KK 谢谢大家...
http://willyoumarryme2010.blogspot.com/

3 comments:

KUMIKO said...

我留言在那里了
我也要帮他宣传~~

stephaieeee said...

哈!我之前在某部落看过了
不过也会给于祝福啦
毕竟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Valerie皓潔 said...

剛剛留言咯…有那么一個男朋友,真幸福啊~
我也要幫忙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