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向假期说再见啦...

假期已经过了咯...一个星期多的假期不知不觉已经要结束了咯...
老实说是有点伤感...因为毕竟已经习惯假期的生活了...哈哈哈
而且在这个假期又没补习哦...爽到啊...
在这个假期里我什么都没做哦...就跟朋友出去看戏...要不然就是在家对着电脑过日子咯...
我最开心的还是在家对着电脑过日子啦...哈哈哈
现在突然要开学了...我真的很怕不习惯...哈哈哈...( 是夸张了点啦... )
真的很希望一直假期下去啦...不过...又有一个假期又要来了...那就是 Deepavali 啦...哈哈哈
虽然我是 SPM 考生哦...可是不知道我为什么还是喜欢无所事事...喜欢整天对着电脑...
糟糕了...我看啊...我读了五年的书就要这样白费了...哈哈哈
因为一旦国语不 pass 就拿不了离校证书了...因为我的国语实在是 shit 到不得了...
连我自己都好不知道要怎样救自己...( 其实应该说我自己不给机会救自己啦...^^" )
明天就要开学了啦...心里还是放不下心中的假期...hehe



明天一开学就是考 p.moral 了...因为上个星期五突然的假期令到我们地最后一科考试压后了...
哈哈哈...我之前不是说什么多几天假期可以多一点时间可以背 nilai 嘛...
结果我什么都没有背到啊...哈哈哈
明天的考试我看就只能看我幸不幸运咯...

1 comment:

Nick尼克仔 said...

spm可以啦~
五年来的努力不会白费啦~
加点努力就可以啊~
moral真的
nilai超讨厌~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