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Haiz...T.T

我也不想多说了...这一篇将会和以往的不一样...
那就是比较短啦...hehe...我只是要说出我的心情...^^
今天考了 account ...还没考试的时候超紧张的...因为我们根本就不懂会出什么...
全部人都在说希望出什么不希望出什么...haiz...
而且我跟我的朋友好像在打仗那样...这边说说那边说说...感觉好忙哦...哈哈哈

到了考试时间时...整个人完全不敢打开那张考卷...因为怕出到我不会的...
结果全部的题目都是我会的 !!! 但是...............................................................................到头来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 5 题我全都有做...可是我全都不 imbang 啊...气死人了...我超想在考试其间站起来大声的说 :" 我不要考了..." ...哈哈哈...
因为老师真的出到太难了啦...( 对我来说 )...我对我朋友说我全都不 imbang 的时候我超想哭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咯...平时做练习根本就不会遇到什么问题...可是一到考试我就什么都忘光光了...
考完了过后...频频发现我自己的粗心大意 !!! 超不爽的...我相信我的 account 又要再一次让老师大跌眼镜了...
因为老师一定说 kah soon kah soon 啊...what r u doing...haiz...
我连我自己在做什么也不懂...虽然平时我的成绩也不会说很好...可是....................................总之就是倒霉啦 !!!
雪莉还告诉我说 SPM 一定会比这个简单的啦...我虽然也是这样觉得...可是我就觉得很不爽咯...

放学后我就去补 account 了...一上课我就拿考卷给老师了...哈哈哈
因为我很紧张想要知道到底在老师眼中是难还是简单...我还跟老师说我一定 fail 的...
结果是........................................................................................老师说的确有一点难...( 对我们来说 )
老师还说我不会 fail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那么说...哈哈哈...还很我打赌叻...当然是没有答应啦...
因为我也不希望我 fail 啊...哈哈哈
明天考华预二了...好开心哦...因为我最喜欢写作文了...因为我很喜欢乱想嘛...哈哈哈 ( 除了华语其他语文的作文都不写的...^^ )

3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我第一哦…哈哈~><
哇,你全部都会做哦…很厉害也~
我的akaun不怎么厉害的…><
我去年的老师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balance不到是正常…’
所以啊,不要太在意他有没有imbang到了…
那个imbangan的分数又不是说特别高,还不是一样
所以啊,不用为了他伤心的啦…
还有其他butir的分数嘛…

难,但是你们还看懂就很好了…
好过我今年的这个老师…出的题目,完全看不懂><
超讨厌今年的老师…
SPM的,真的会比学校的容易很多…
我的补习老师跟我打赌说,如果我的akaun没有A
他请我吃日本自助餐…哈哈~
所以,应该真的很容易…所以啊,不要伤心了
要往前看…已经过了,就算咯…
【舍去昨天好与坏,把握今天】

写作文哦…我也是很喜欢的…
不过每次都会钓鱼,结果都写不好><
这次的考试,一定不要让自己钓鱼了^^
考试加油哦~^^

stephaieeee said...

跟皓一样
balance不到是正常的
balance到是奇迹^^
去年老师说的
恩....
akaun我也是很差
不过今年补习后稍微进步了

哎..比起book keeping
akaun容易得多了
英文的啊..难到~~~~
所以我干脆不听课><

KUMIKO said...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