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多出一天的假期...

哈哈哈...难得今天是假期咯...
因为昨天突然报告说星期五没上课...爽到啊...哈哈哈
又有一个免费的假期了...说不出的感觉...^^
不过...过分的是...我们的预考还没考完的咯...剩一科 p.moral 还没考咯...现在唯有等开学再考咯...
不过也好啦...可以有多一点时间背 nilai ...哈哈哈
haiz...我们已经得知我们毕业典礼的日期了...是在 10月30号...
walao eh ?!?! 残酷的时候已经要到了...救命啊 !!! 怎样办啊...我不想哭咯...哭起来超难看的...哈哈哈
我相信当天一定很多人哭的咯...毕竟都跟自己的朋友相处两年了...难道就要这样放弃我们的友情吗 ?
还真残酷啊...我真的不敢去想象当天的情形...真的有点怕怕那天的到来...

以前嘛...就希望可以赶快离开这个鬼学校然后不用读书...可是现在嘛...完全相反哦...
是想继续读下去...然后不想毕业...好难得哦...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以后还可以继续联络...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哦...5D

假期的步伐已经慢慢的接近了...其实应该是说已经开始了...哈哈哈
我已经在计划假期要去哪里了...哈哈哈...不过到头来还是去看戏罢了...因为真的是钱不够用咯...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终于可以看 "吓到笑" 和 " The Final Destination" 了...哈哈哈
爽到啊...星期日就跟我家人去看 吓到笑 ...星期二就跟朋友去看 The Final Destination...
不过...我最想在假期做的一件事就是去溜冰啦...已经好久没溜了咯...不知道有没有生疏...^^
钱钱钱...我真的是没钱了...我现在都是在靠我的零用钱过活...因为也不好意思跟爸妈拿多于的钱了...
haiya...麻烦的啦...算了...

啊...刚才我在 facebook 中看到一的影片...
真的是非常有意思...我看了过后差点就哭了...哈哈哈...而且鸡皮疙瘩掉满地啊 !!!
你们去看看吧...我保证你们一定感动...哈哈哈
我已经看了无数次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2 comments:

小七 said...

吓到笑我看了..不错..有搞笑,有恐怖的
我觉得..(个人意见)放假还是温习比较好
60多天就考spm了

Valerie皓潔 said...

有的放假,真開心啊…我只能羨慕
我們學校沒有放多一天…><
真快啊…你們就要考完了…我才要開始罷了…><
去年我把nilai背熟到爛掉…
p.moral是一份違背良心的考卷…=.=

你們那么快就畢業典禮咯…
我有讀高三,所以我明年才畢業…
不過可以想象那種場面…不用怕難看啦…
因為那才是你最真的感覺啊…
我想,那天大家都會很難看的,所以不用在意啦…
哈哈~畢業愉快哦~
放心啦,只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你們就能在成為好朋友直到以后的…^^

假期要來了嗎?怎么沒有感覺啊…><
我只是感覺到很多考試沖著我來啦…唉~
我這個星期日可能也會跟表哥去看嚇到笑哦
不過對final沒有興趣啦…呵呵~
看完了,記得要跟我說好不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