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又哭了...哈哈哈...感动还是感动 !!!

大家早啊...哈哈哈...
我很早就起身了...我起身的第一件事捕不是梳洗...也不是整理被单...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开电脑咯...哈哈哈 ^^
昨天在 Astro 的天映频到有做一部关于狗的故事的戏...那就是 "再见小雪/人狗奇缘" 啦...
我本来是打算要看的...不过到最后还是招挡不住周公的召唤...
不过算了...今早我决定上网再看看有没有的看...
当然...幸运的我...终于找到了...原来在 PPS 有得看...哈哈哈...老天待我不薄...
因为我是很喜欢狗的人...凡是有狗参加演出的戏我都有看哦...



就是这个啦...虽然是 2006 的作品...可是我觉得还是很不错哦...
里面的小孩演技非常的好...小小年纪就可以演到那么好了...少见哦...
至于感想嘛...我给满分...你们知道为什么嘛 ?
因为这部戏是我看过有史以来令我哭到最惨的...哈哈哈
真的...我哭到超惨的...在我印象中我这种哭应该是在给爸妈打的时候才会出来的吧...哈哈哈
算是不错看的一部戏...尤其是你看到它保护它的主人的时候...walao eh...超感动...
还有就是它去找它的主人的时候...也是厉害的一幕...
不过...令我哭到最惨的还是它死的时候...OMG...超感动...





狗永远是我们人类最真诚的朋友...
它不会骗你...它不会说谎...它不会背叛你...它用一颗真诚的心做你的宠物...
虽然狗不能永远的陪我们走下去...可是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永远活在快乐之中...
hehe...我自己本身也是有养狗的啦...
我自己也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小巴突然真的离开了我...
我过后要怎样呢 ? 好复杂的情绪哦...哈哈哈...
算了...等那一刻来临再打算吧...哈哈哈




hehe...它就是我家的狗啦...名叫小巴...haha

3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原來這部電影叫《再見小雪》哦…
話說之前在看電視時,不小心轉到ntv7
看到這部戲,覺得不錯看,就一直看完
真的很感動…我也是看到哭了…><
你有看過《小Q》嗎?也是狗的故事哦…^^

發現日本很多戲看了都會哭到很慘…
這是其中一部…還有一部就是《一公升的眼淚》
我看這部連續劇,也是每看一集就哭一次><
那只狗,很可愛…很美…
最可憐的部分,就是跟那只壞壞狗在籠里打架那幕
真的好慘、好可憐哦…><

我家是沒有養狗…
但是表哥有時候會把他的狗帶給我玩幾天
回復這的同時,那狗也在我旁邊,他叫阿不
呵呵~我也在想,如果他死了,我一定很傷心
雖然他不常來我家,但還是有感情了…><
對狗、對寵物,真的要有心…不要對他們不好
就好象我家隔壁的鄰居…真的太爛了…><
看到他那樣對他的狗,我就生氣~!

小七 said...

我也看过了...还哭得稀里哗啦...
喜欢它对主人的忠心
讨厌别人对动物的虐打
悲哀着主角丧妹丧犬之痛
这部真的很好看...也很悲
看一次,哭一次...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是看过这电影啦~
超夸张的
因为自己看过的情况
也是哭到要死呢~
哈哈~
真的很感人。
这电影还真得满不错看的。
谢谢你的留言
我加你+跟踪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