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近况...

哈哈哈...也没什么好写啦...就看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就上来写写我最近的近况吧...^^
haiz...最近就还是一样咯...在考试中度过...哈哈哈
学生就是这样的啦...没在考试中度过就不是学生了...
可是呢...唯一可惜的就是我生病了啦...好生病不生病在考试的时期才生病...
结果我还是要抱着我那虚弱的身躯去考试...痛苦死了...赶快考完了就赶快睡咯...哈哈哈
看到这些药吧...够力的我...吃完了还不好...结果昨天又再去看多一次医生...



医生还开了一些比上次还要强的药给我...而且如果我这样的情形还继续下去的话就要去验血了...
因为怕是中 H1N1 啊...哈哈哈

最近虽然是在考试时期...可是我被一个东西给迷上了...
那就是魔术方块啦...哈哈哈...



我已经完全中了它的毒了...为什么这样说呢...
是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我也在转啊...哈哈哈...想不到答案我就在那里一直转一直转...哈哈哈
等想到答案了我的手才舍得停下来拿起笔考试...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啦...我已经会转到第二层了...至于第三层嘛...还不是很成功...hehe
在等着星期五的到来然后去学校叫我的同学教我...哈哈哈
为什么今天我会没去学校呢...是因为今天不是我班的考试科目...反正去也是没东西做的...
于是我班全都没去啦...哈哈哈...几齐心一下...我班每次最齐心的时候就是班长问 :" 明天你们谁没有来 ?"
哈哈哈...然后我们全班都会奇迹般的全部举手...哈哈哈...齐心叻...

再来就是...今天反正在家也没什么事做...( 我生病还没好的哦... )
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大概 6.00 吧...没办法...习惯了...hehe
于是就上去 PPS 看有什么好戏看咯...
昨天听我死党的朋友说她最近去看了一部叫做 Final Destination 的...









然后我就上去看看了咯...原来在戏院上映的已经是第四集了...
算了...我就从头看起咯...从第一集看到第三集...哈哈哈
老实说...是蛮恐怖和刺激的...最重要的还是恶心...恶心分我给一百分 !!!
看了前面三集过后我超想马上飞去戏院看接下来的第四集叻...哈哈哈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于是我就去 youtube 看看它的预告片段咯...
我竟然发现...好像跟第三集没有连贯性...所以我就在想...到底是接下去的啊...还是开始新的故事了...
我真的很想快点知道答案咯...可惜的是要年龄 18 才可以进场...
听我朋友说这次你要进之前真的要 check IC 了...因为以往的恐怖片就算你不是 18 他都照样给你进的...
我相信照这样的情形来看...大家就懂有多恐怖了吧...哈哈哈\

还有就是新加坡又出新戏了啦...
那就是又梁智强导演做指导的 吓到笑 啦...





我也是看了预告片段...非常的不错...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梁智强所呈现的戏没有一次是让大家失望的...
我相信这一次也一样...哈哈哈...我和我家人决定了...在马来人新年去看这部戏...哈哈哈
至于 Final Destination 嘛...在看看怎样咯...麻烦死了...干嘛要 18 岁啊...就小孩子不要进去看就可以了啊...
难到 18 岁就不会被吓了嘛...??? 哈哈哈...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哈~老师就是担心我们考试会生病
所以提早叫我们好好照顾身体
生病真的是件痛苦的事
尤其要面对药丸><

final哦...
之前只看了第三集
当时后就爱上了
一点也不恐怖..只是好奇死法..
听朋友说第四集死得很夸张~

吓到笑我一定去看^^

Valerie皓潔 said...

生病…呵呵…這東西,好久都沒有來探望我了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我這個國度健康怪咖><
不過考試的時候生病,真的非常討厭啊~><
就好好準時吃藥,多喝水,多休息…應該就沒事了
不要想太多啦…以為H1N1那么容易找你哦…哈哈
魔術方塊?我們學校去年超流行…
前陣子也突然流行了…大家手上都有…
而且我有朋友轉到很快…他們還可以玩4×4、5×5的

不過你也夠夸張的…考試都在玩…><
好好專心考吧…呵呵~
你們班,真的好團結哦…
我們班雖然沒有全班一起ponteng,但也很團結
哈哈~^^

要看18歲的電影哦…看你幸運沒有咯
有時候他們爽就沒有查,不爽就查…哈哈
不過很多人都說final不好看…夸張
我是之前的也沒有看過啦…對它沒有興趣…><
不過一定會去看《嚇到笑》…哈哈
已經上映咯…一定要去看…^^
話說,有跟《錢不夠用2》有點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