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了...预考了...死定了... !!!

Haiz...已经开学了咯...hehe
我班 5D 比人家迟提天开学哦...哈哈哈...我们超大牌的...
昨天我班全班都没人去学校...我们几合作一下...哈哈哈...其实是因为星期一国庆日没读书...星期三就考试了...
反正星期二去学校也不懂要做什么...我们全班就干脆在家读书了...哈哈哈
( 其实是我们懒惰不要去... ) ^^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开始考试了咯...预考啊...什么鬼啦...
今天考的就是 Sejarah 2 和华语...sejarah 嘛...我看我真的是不是 plan to fail 咯...最多只能拿 不超过十分...
我的 sejarah 真的真的真的很差...都不知道是怎样的差...事实上说是我懒惰啦...和我真的很讨厌 sejarah...hehe
考过 sejarah 过后整个人是轻松下来了...哈哈哈...因为我最没把握的科目总算多了...

然后就是华语了...华语可以说是所有科目里我最高分的...也是最有把握的...
可是.............................................................由于现在的华语录 format 改了...改到更难了...
平时的考试我还应付的来...可是今天的华语难的啦...难到够够力啊 !!! 它认识我, 我又不认识它哦...
看来...这次的华语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底分的吧... ( 不希望啊 !!! )

明天就是考 account 了咯...也还算是有把握...
我最怕的还是粗心大意和不 imbang ...因为我只要一题不 imbang 我整个人就没心情继续做下去...就会开始乱了...
希望不要发生这样的事啦...hehe...

其实现在是农历七月哦...
今天是要祭拜 "好兄弟" 的日子啦...
我的家庭是属于西郊传统的...我爸妈也比较迷信啦...hehe
所以凡是什么关于到神或 anyhting 的我爸妈都会义无反顾的参加的...哈哈哈
今天也不例外啦...他们祭拜 "好兄弟" 一点都不马虎哦...
不相信的话可以给你们看看照片...你可以看到他们是下多重的本在那里...哈哈哈
在这里还是要希望所有在考预考的学生可以一切顺利咯...
我也不多说了...因为我要早点睡...然后明早希望可以早点起来读书...因为今天还没读到 account...
加油 !!!







3 comments:

ⓉⒾⒻⒻⒶⓃⓎ said...

考试加油^^

stephaieeee said...

考试加油啦
不是sejarah差啦
而是根本不想去碰它XD

我爸爸是有拜啦
但也没有那么大型...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好像迟来了><
你们还真的很厉害下…全部一起不要来
怎么那么快预考?我们都还没,不过也快了
sejarah哦?我也是不怎么喜欢…
不过考试的时候还是会认真地看啦…
看看有哪个答案比较适合的…问答的话,空白,哈哈
从以前流传一个方法哦,
只要看到最长的答案,那就是答案了…呵呵~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的…

华文哦…我都还不知道它的格式呢…
不过华文,不怎么有把握啦…呵呵
account哦…我对数字不敏感…
不过p.akaun跟簿记相比,akaun容易很多
既然imbang不到,就不要管他啦…
里面还是有细节分的…
还有,不要浪费时间在做不到的题目,
那样的话,下面的题目不是都没有分了…><
等有时间,才到回去看imbang不到的题目啦

我不是佛教的…不过,还真的很重本啊…><
考试加油啦~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