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感觉...

这一篇本来打算昨天晚上打的...可是因为躺在房间里又懒惰出来打开电脑...所以就今天早上打吧...hehe ^^
其实也不是说什么大件事啦...就突发奇想的一些感觉...
考试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过得好快哦...在这个星期里就只剩 ekonomi, math, kesasteraan cina 和 p.moral 还没考罢了...
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次的预考一点感觉都没有...感觉没压力...感觉好轻松哦...哈哈哈
我看啊...可能要归功于魔术方块吧...哈哈哈...就一直一直播在转...转转下压力都不见了...( 应该是这样吧 )

而昨天晚上呢...就我在床上坐着...听着一些抒情的歌...跟着以前一起做工好久没见的朋友 SMS...
就是...我突然想起去年我工作的情形...walao eh...影响很深刻咯...
这重感觉不是说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哦...哈哈哈...在去年的假期里...我总共做了两分工...
第一份呢就是卖茶的啦...哈哈哈...店名叫做 "老爸茶"...初初开始做感觉好丢脸哦...
因为需要站在店的门口端茶给人试喝...感觉好丢脸哦...= ="
不过做久了过后...思想也自然的变了...丢脸的感觉慢慢的消失了...
除此之外...我做这份工超开心的...因为实在有很多很 funny 的员工...哈哈哈...而且还可以认识许多关于茶的知识...
每一天做工都是笑哈哈的...没一天是不笑的...算了...不说那么多了...来看看照片吧...


这就是我工作的环境啦...算是不错的啦...每一天都闻着那一股茶香感觉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右手边那一张是 "茶饼" 啦...超多的...不过也超贵的...哈哈哈


这个算是我们的镇店之宝吧...哈哈哈...它是紫砂壶来的...另外一张就是我们泡茶的地方啦...我会泡的咯...哈哈哈


就是他啦...哈哈哈...我们那么快乐也是要归功于他啦...他超 funny 的...


这全是那里的员工啦...哈哈哈...好怀念哦...

hehe...看完了第一份工的照片...接下来就是我的第二份工了...
Foot Master 啦...是间脚底的护理中心...哈哈哈...里面还可以做鱼疗哦...
做这份工的好处就是...做鱼疗不用钱咯 !!! 哈哈哈...只要一没顾客我就可以上去享受鱼疗了...哈哈哈
不过辛苦的是要学很多东西...要学 sales 东西...要学脚底按摩...又要学磨脚皮...
虽然恶心是恶心了点...不过钱也是赚到乱咯...哈哈哈...因为有 comition 的...哈哈哈
在这里做...除了可以享受之外...重点还是可以认识到非常不错的朋友啦...哈哈哈
( 照片嘛...不是在那里每个做工的都有在里面...只有一个罢了... ) 哈哈哈...

这就是那里的环境...超舒服的...做着鱼疗听着抒情的音乐...是那么的享受啊...哈哈哈


这就是鱼疗啦...超舒服的...哈哈哈

他就是我在那里做工最要好的朋友啦...哈哈哈...你们看吧...产生多大的对比啊...哈哈哈

无聊起来又没客人就玩起了游戏...哈哈哈...


这一段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两份工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能认识到他们我真的很高兴...哈哈哈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的考试来临了
努力当中>_<

我没有打过工咧
打工的回忆有好有坏吧
至少是个难忘的回忆^^

那个spa在哪里的
好蛮想去看看的~

Valerie皓潔 said...

真好,你們要考完了…我們才要考呢><
你加油啦~^^

放假打工哦…話說我從六年級開始就打工了
不過只是家族生意,沒有出過外面工作…
媽媽說,去外面工作很麻煩什么的…
所以叫我到舅舅的店里幫忙就好…><
不過也還好啦…至少也是有學到東西,還有薪水
呵呵~^^

看你打工的環境還不錯哦…
我在想,我們都已經17了…是時候要成長了
打工沒什么不好的…那樣我們才會成長嘛…
所以,好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