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如愿以偿...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过了第五天了...我在家都是无所事事的...哈哈哈
结果这整天都在家里打电脑...我老妈也是没上班...就只有我和她在家相依为命啦...^^
而且...我也没补习哦...因为 Hari Raya 所以我的补习中心被逼休息五天...够力...刚好这五天我都有补习的哦...KNS
好闷哦...在家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我真想去找份工来做哦...因为最近经济出现了点问题...所以...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毕竟我还是要面对考试啊...可怜的中五生...哈哈哈

我终于如愿以偿去看吓到笑了啦...^^
上个星期日和我家人去看的...
结果来说是还算不错啦...不过............................以我个人来说我不是说很喜欢...
虽然我是有被吓到啦...哈哈哈...就整体上来说...就笑归笑吓归吓咯...
不过...后面是没让我失望啦...因为后面结局真的还蛮感动的...T.T
总和来说...就是...也算不错啦...值得看咯...

哈哈哈...等下我就要去看 The Final Destination 了...哈哈哈
爽到啊...因为我最想看的就是这一部戏了...我希望我不会吐咯...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不要看到一半就离场...因为我有一班朋友就是因为看到太恶心, 看到一半就离场了...
不过...最后还是希望不要被吓到啦...哈哈哈...

在这个假期里...我总是想着毕业的情景...哈哈哈



然后我就上去 youtube 再次看这一个 video ...
看了过后真的还蛮有感觉的...我相信毕业以后这一个将会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你很好可以享受假期
我还等着考试来临呢>_<

吓到笑..我去看了
其实蛮不错啦
每一部都有它的意义..

我现在比较想看"意外"

Valerie皓潔 said...

真羨慕你們有那么多假期…我的時間還不夠用呢><
嚇到笑,我也是看了…
我很喜歡哦…不錯看啦…^^
愿你final destination可以很順利看完咯
看完了,記得要說下感想哦…哈哈

畢業?唉~想到,應該會不舍+傷心吧…
雖然很希望能到那天,但還是會不舍得><
我初中的班級,也是有一個video哦…
最近也是看回…也是有很多的回憶
看了很感動…^^

我的預考,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