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假期...

假期的生活已经过了五天了...充实也不能说充实...无聊也不能说无聊...
就平平淡淡的过...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补习...
下个月开始我讲会换 BM 的补习老师了...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老师...我只能说的是我不适合当这个老师的学生...
因为我的 BM不是普通的差...
他是一个好老师...
第五天了...时间过地好快哦...在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开学就是决定自己命运的时间了... 因为是 SPM 预考...
虽然说预考重要不过 SPM ...可是...我觉得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有坏消息要宣布啦...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就是...我到现在都还没读书叻...OMG !!!!!!!!!!!! 我可能就想英语老师说的...Plan To Fail 了...哈哈哈 看来我要有心理准备了...
虽然我是不想 Plan To Fail 啦...hehe 谢谢博客们关心哦...( 虽然不是很多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hehe... T.T

本来今天我要读书了的...可是我的爸爸今天没做工...
我有一个怪癖就是...我不喜欢给我的家人看到我读书了...就自己一个人读...或者全家人在不在的时候才读...
因为我家人常常不在家的...
也因为我不希望给他们心说我假勤劳...hehe
我不知道会这样的...因为可能我爸爸的关系吧...
因为我跟我爸的关系不说很好罢了... 我很少跟我爸说话的...就做什么都不想给他看到...
算了...明天再看我的毅力有没有再加强咯...希望可以碰一碰书...哈哈哈

星期三无聊没事做有不想读书就收拾起房间来的...
看看照片吧...你可以看到很大的差别...哈哈哈


看吧...很大差别吧...不是拿下来再放上去罢了哦...哈哈哈...我是很认真的去收拾的...


这就是我死党送我的东西啦...我都还收着哦...还保存到好好呢...哈哈哈
在收拾的过程中也丢了不少东西...回忆也从我脑中浮现出来... 因为有很多东西我都还留着...
所以我总共用了一个小时半来收拾我的房间...就小小一个书桌罢了就花了45分钟来收拾...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了咯...也没补习...就在家咯...在家又不能读书... 于是我就在 PPS 看了很多戏咯...
看了两部...哈哈哈...感觉很不错就与打家分享吧...

第一部是 " Knowing " ... 非常的好看....是讲述我们地球的世界末日...
非常的刺激...因为它里面是到点查东查西的情节...非常好看...
说详细一点就是有两个小孩能够预知在地球上的每一个天灾与灾难事件和世界末日...
最后就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幕非常的壮观...
世界末日的来临...一切将由零开始... 重点还是这部戏的结局非常的完美也非常的美好...
很不错的一部戏...我不清楚戏院有没有上映哦...



第二部就部就是戏院有上映的...就是 " Up " 啦...
非常搞笑兼感动的一部动画片... 也是非常的好看...是讲述一个身为男人的诺言...他如何实现自己老婆的愿望...
非常的感动...在他跟他老婆实现愿望的过程很搞笑...去看看吧...戏院应该还没下映吧...因为我是在 PPS 看的...hehe

2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我來咯~^^
話說這個假期,我也是很平凡的度過啊…><
國文,可以補救的…現在還有時間嘛…
話說我的國文也不是很好罷了…
我想,也是要看老師的關系…
今年教我班國文的老師,超好的…所以我們都很用心
所以,你加油啦~我知道你可以的
不要說計劃不及格…要為自己設定目標
不要說得到最好,但至少也有及格吧…
加油哦~我支持你啦^^

突然發覺,我也是這樣的人…
不喜歡他們看到我溫習…因為他們會過來看…><
其實有時候讀書,也是要看心情啊…
我也是這樣…不是每天都想讀書的…呵呵~

你的房間,還真的蠻大差別的…
不過我相信我的房間比你的還慘…><
我的房間,亂倒不像樣哦~
有時候收拾房間,也是要看心情的…我是這樣啦
第一部就沒有看過,不過第二部有聽過
只是還沒有時間去看哦…><

stephaieeee said...

我读书是选择在安静的房间读的
虽然会很闷
但我就是喜欢..而且不会睡着哦^^

偶尔就应该来个收拾
太乱了有时候自己也会看不过眼
朋友送的东西哦..
大罢咯..
根本就舍得丢...
小学放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