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X-Men Origins: Wolverine !!!

这部戏真的真的非常的好看跟刺激 !!! 很好看...
今天趁着劳动节放假我去看这部戏, 一上映我就去看了...hehe
现在我还想要追看的是 366 天的约定和 Star Trek...期待...希望这两部我都可以看到...
这部戏里力的特技做地非常好...超逼真...
尤其是里面有一个人的超能力是皮肤是钻石的...walao eh...很美...
我看的时候我一直喊...因为超紧张的...我的朋友一直暗示我不要喊...哈哈哈...很 "下水" 咯...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今天原本要与朋友看coming soon..
结果满位了..
所以就去看fast&furious
是部很不错看的戏..

365天的约定哦
应该也是部催泪的吧
之前看恋空就哭得很惨了
不知这部剧情又会怎样呢..

康晖 said...

我也很想看。。。
但是没有时间去了=_=||

*@IvAn | ChAn@* said...

ako:
最近的戏都很不错咯...
我看啊...366 天的约定一定很好看...


小男孩:
一定有机会...
因为昨天才上映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