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卫塞节快乐...几快乐一下...

今天的卫塞节竟然是在星期六...haiz...这样学校就没有假放了...哈哈哈
今天我被 "骗" 去滨海佛学会做义工...哈哈哈...没有啦...是我自愿的...
还没到今天时...我还蛮期待今天的到来的...
这就是我做义工的地方...滨海佛学会的大殿...做义工超爽的咯...因为可以帮忙...
而且工作还算蛮轻松的...只是工作时间长了一点...我从早上 8.30 开始到 2.30...
没休息哦...hehe...其实是因为我不要休息...我就那么一次做义工的机会...我想做得充实一点...hehe
我没拍到很多照片...因为长时间都在工作...没时间拍...就拍了那么一点点...
义工的帅哥们... 义工们...
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做义工...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死党康晖给我这个机会...hehe
穿白色衣那个就是康晖...他是这次活动的筹委...
虽然是非常非常地累...不过我觉得非常地开心和满足...
我希望还有机会可以接触义工这份工作...虽然是没任何的金钱, 不过我认为能够帮助别人就是最大的 "金钱" 了...
谢谢给我机会的人...谢谢大家...
大家一起加油吧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星期六也有读书
所以这次算放假^^

做义工真的很好
我也很想做..虽然没做过啦..
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

Valerie皓潔 said...

作義工的感覺,真得很不錯哦
說起作義工,我可以說常做吧
而且,通常都是要對著小孩子的
呵呵~覺得作義工,真得很有意義
加油吧~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