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星期一...完了啦...

今天够力咯...walao eh...这个星期还有考试...还要继续跟考试打拼...hehe
早上我突然泻肚子哦...又肚子痛哦...所以今天我没去学校考试....ahhhhhhhhhhhhhhhhhhhhh
Sejarah 和 Sivik 拿 0 了咯...哈哈哈...真的是啊...真的是 "天有不测之风云" 啊...哈哈哈

这个星期四就是端午节了咯...每一次到端午节是我最兴奋的一刻...哈哈哈
因为我是 "无粽不欢" 的人...不管它是什么粽我都喜欢...只要是粽子就可以了...hehe
刚好我妈妈今天有叫邻居帮我们包粽子...也刚好我没去学校, 于是我就去凑热闹了...

其实我想学包粽子已经很久了...想不到这次竟然有机会让我学包粽子...hehe
我超兴奋的咯...早上我妈妈 4 点就起来准备材料了咯...
粽子的材料全都是我妈妈准备...然后邻居只是帮忙包罢了...

早上 11 点多我就过去 "大展身手" 了...哈哈哈


这些是包粽子所需的材料...

我的邻居她很用心地教我...也很认真...
可是遇我这种学习能力慢的人算她不好运咯...哈哈哈
我真的学超慢的咯...刚开始还好...可是到后面就开始手忙脚乱了...hehe


这粒是我第一次包的粽子叻...美观来说就还好...可是我的邻居却说 :" 很难看咯" ...超不给面子的...

包到 12.30 时...老实说, 在一个小时半里...我才包了五粒啊 !!! 哈哈哈...
因为我实在是学不会咯...笨叻...
过后我就回家了, 因为我跟本就学不会...hehe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邻居就拿这粽子来我家了...



她说先煮着这一些先...过后她在拿第二 "批" 过来...
于是我就先煮先...



煮...不是一门简单的工夫啊...超麻烦的...
要一直看火..而且又要一直加水...不然的话, 下面熟上面不熟...
煮好了过后我就偷拿了一粒来吃...我拿的那粒是已经爆开了...( 应该是我包的吧 ) 哈哈哈...
够力...不够咸...因为我在煮的时候放太少盐了... = ="

够力了...我妈回来一定被骂到臭头了...hehe

明天又要继续考试之旅了...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端午节快乐咯^^

原来包粽子的材料那么多啊..
我记得我第一次包是在学校举行的裹粽比赛
里头还放了芒果的说^^"
不过是个美好的回忆~

Valerie皓潔 said...

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不是星期四麽?
話説我在上個星期就開始吃粽子了…哈哈~
我也是很喜歡吃粽子哦~
我還沒有包過叻><
唉~

*@IvAn | ChAn@* said...

ako: hehe...端午节快乐啊...
放芒果啊 ? 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叻 ?
哈哈哈

○●沒腦怪咖○● : 我写错了...我昨天才懂..
哈哈哈...笨咯...

小七 said...

考试加油啦!
悄悄的告诉你哦,
"我不会包粽子叻,你算不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