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Susan Boyle you are the Best !!!

今天我在学校看了学海...发现有 Susan Boyle 的报道...
其实上个星期我就听说她的消息了...



就是她...一个看起来非常不起眼的老阿姨...哈哈哈
当她出场比赛时, 评判与观众们都笑她...
可是当她一开口唱第一句时...全场都站了起来向她拍掌也让观众们对她刮目相看...真的是厉害咯 !!!
而且她选唱了一首非常适合她的歌... " I Dreamed a Dream"

因为实在是太好听了...你一定不会想到她竟然会唱出那么好听的歌...
连评判都说, 这是他三年以来最大的惊喜...而且评判都称赞她的声音是天赖之音 !!
walao eh...真的是佩服佩服...

当我在 youtube 看她的 video 时, 我都忍不住眼泛泪光了...可是没哭哦...哈哈哈
评判 Amanda 也说, 大多数人都是以貌取人的...是因为你而让我们深感抱歉...
我看完了过后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感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_WjL0ztus

以上是 youtube video 的 link...我敢跟你保证 !!! 你看了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就看看嘛...真的很好看的...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恩..这之前我有去看影片..
所以说啊..
别以貌取人~

Valerie皓潔 said...

真得很感動…真的…
看到眼睛溼溼了…呵呵~夢想,多麽的偉大…
連平時都毒嘴巴的評審,都稱讚…
我們應該像他學習…^^
很好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