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雨过天晴之向考试说再见.....HAPPY HOLIDAY.....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考试考完了咯...哈哈哈...简直是开心到没话说啊...
超级开心的...接下来就要开始我的假期旅程了咯...hehe
假期, 假期, 假期...两个星期的假期啊...有一点漫长...
不过是一个让我们这些考完试的 "苦力" 门休息的日子...哈哈哈
考试的两个星期好难熬哦...不过还是熬过去了...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辛苦"

虽然我不是说会开夜车的那种人...可是还是会累叻...
我没开夜车的反而比那些有开夜车的人还要累哦...哈哈哈...奇怪哦...


考试中总是对着这些考卷...闷咯...哈哈哈


考试的时间表...可以把它给烧了...哈哈哈

老实说...这次的考试成绩虽然还不知道...可是我可以确定...肯定是满堂红了...hehe
这次的期中考我承认我下的工夫还不够...所以................就这样咯...
我相信啊...当成绩出来时我一定会哭的...哈哈哈 ( 开玩笑的, 我没那么爱哭... )

在这次的期中考我领悟了非常多的事情...
就是说... "你付出多少你得到的就会是多少" "成绩要比其他人好就要问看自己, 自己是不是付出的努力比其他人多"...
不会很深吧...hehe

在这两个星期里..还是要补习, 还是要多做练习...因为我毕竟是 SPM 考生...haiz...
我承认了...Form 5 不是人读的啊...Form 5 是给那些不是人的人读的...哈哈哈
( 以上那一行只是本人的意见, 别生气及别打我哦...hehe )

我本人现在非常期待星期日的到来啊 !!!!!! 哈哈哈...
其实星期日是我跟我死党们与我死党的朋友一起庆祝我死党昌佩和子言的生日...
爽咯...而且也是在考完试后哦...walao eh...简直是 "三喜临门" 啊...哈哈哈
期待, 期待, 还是期待...

在这里祝大家假期愉快咯...要快乐哦 !!!

7 comments:

Shyevin said...

ya luu~me too nahx..
sure all red red d..
hahaha^^
yeap~finish exam d..
enjoy enjoy our holidays nahx~
lol~dun thinks it tat SPM sin..
haha~juz enjoy holidays sin..
muahahaha^^

thomas said...

假期快樂。。。
考完試了,你可以放松一下了

康晖 said...

hehe^^
happy holiday

Unknown said...

hehehe ;] ,
happy school holidayyss

stephaieeee said...

雖然是假期..但我還是有很多活動+功課..
所以是個充實的假期..
也要好好復習spm=_=

小七 said...

假期快乐~~
但我并不快乐,生病了~~

*@IvAn | ChAn@* said...

Shyevin: haiyo...SPM more immportant leh...hehe

tom: 对啊...你也是哦...假期愉快...

小男孩: 假期快乐啊...加油...你能的...

ako: 充实好啊...SPM 比较重要...所以是没办法的咯...hehe

乐在琪中: 假期快乐哦...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