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Ivan Chan 换 *@地狱 | 天使@*

我看了许多人的部落格都很不错哦...而且名字也取得很好听至于也很美...

也蛮少人会放自己的名字的...所以我决定了...换名...hehe
其实...地狱天使这个名字主要是说活在地狱里的天使...
我相信大家一顶摸不着头为什么我会换成地狱天使这个名字吧...

其实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这个人的个性是这样的...我一旦坏起来我就可以很坏...可是..
我一旦好起来也应该也会很好吧...( 谦虚点比较好 )...hehe

而且我不懂为什么从去年开始我就还蛮喜欢天使的翅膀的...不是喜欢天使哦...
就喜欢它的翅膀罢了...怪哦...哈哈哈




最近的猪流感越来越严重了啦...很恐怖的病毒...在心里暗中骂了 XXX ...
昨天晚上, 我感觉我自己好像发烧了咯...而且头有很痛哦...

我超紧张的咯...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中了猪流感...超怕的...
今天早上起来, 有好像有发烧哦...又好像有一点伤风哦...XXX...到底我是怎么了...
我的死党告诉我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我也希望是这样啊 !!! 因为我不想这样快死啊...
pui pui pui...丑的不灵好的灵...保佑保佑 !!!
救命啊 !!!


因为墨西哥啦...walao eh...明知道自己的国家有这种病毒还要到处跑干嘛...
就因为这样, 病毒很自然的慢慢传开了啦...walao eh...


现在轮到香港沦陷了...和夸张咯...就一个人就封锁了整间酒店...
今天我看新闻报道...科学家证实了这种病毒致命的巴仙率就只有 6%-7%...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咯...说不定是拿来安抚人民的借口...



在这里奉劝大家要勤洗手...
就喝多点水, 然后吃多点健康食品...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如果有发高烧的迹象再加咳嗽和伤风, 请马上就医...

3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在朋友拿看到你的留言,就過來拜訪你傢了,呵呵
有一陣子,我也是很喜歡翅膀的照片…
很多非主流的照片都有翅膀哦~^^

豬流感…恐怖~><
我們國家,應該還沒有受感染吧…
我也覺得你有點心理作用,不過也是要多留意自己
盡量讓自己少生病吧…^^

*@IvAn | ChAn@* said...

希望大家对我的新名字给点意见...
hehe...
麻烦麻烦...

stephaieeee said...

名字不要常换啦...
毕竟是自己的象征..

总之..还是不要小题大做
怕的话就去诊所检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