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很不爽啊 !!!

我的家庭是什么家庭来的啦 ?!?!
我真的超想骂粗口的...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会为我着想的, 就只会骂骂骂...什么就只会骂...
不管对错就只会骂...

气死我了啦 !!!!!!!!!!!!!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现在超想打人的啦 !!!

就只会说我什么人家补习你就补习, 人家不补习你就不补习...
因为我妈妈很讨厌那个人的...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想法就不会开通一点的...就只会往他们那边想, 就不会想一下我...
好心啦...补习以为要补就补咩 ?!?!
第一要排时间
第二那间补习中心到底还还要不要收人
第三有没有料的
第四学费如何算

一大堆的问题要想的啊 !!! 他们就只会骂骂骂...XXX
想一下我啦 !!!!!!!!!!!!!!!!!!!!!!

我没补习就说三说四...现在我补习了就骂骂骂 !!!
到底要我怎样啦 !!!
我今天是绝对是不会跟我妈妈讲话的 !!!
XXX

4 comments:

bubble said...

你妈妈很讨厌哪个人??
哎哟..不要不跟妈妈讲话
妈妈为你好的
妈妈骂你..因为她爱你嘛
等你考好你的成绩
妈妈就会明白你了
加油!!

stephaieeee said...

补习地点不好
就找另外一间啦..
不要为了补习中心
而与妈妈翻脸
不值得啦><

如果妈妈一直骂
你就不要理他吧
你一直讲他也只会一直骂~
让彼此冷静下来先..

ⓉⒾⒻⒻⒶⓃⓎ said...

被怪家人阿
他们也是为你好的

或许要好好安排时间咯
没关系的
没补习的话就要加把径了
有些话你也可以向家人解释清楚
这样会比较好过
别为了容忍
而憋在心里 知道吗

Valerie皓潔 said...

哎呀~不要生氣啦…
你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父母啊…
人與人之間都是要溝通的嘛…
補習,是好事來的…
我也是有在補習…有補了,成績會比較好噢~
所以…

好好跟父母溝通吧…
只要說好好,我相信他們會體諒你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