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考试了咯...PEKCEK !!!

Haiz...想不到才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学校还送了一个大礼给我...
那就是考试...哈哈哈...废哦...
考试真的是够力的咯...之前的月考我都还不会那么紧张哦..
想不到到了期中考后...WALAO EH...我整个人是紧张到要死咯...

我相信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都会一直 K 书了...郁闷咯...
就拿今天考的 Account 来做例子...做天补习开始我整个人就超紧张的咯...
我就一直跟我的死党说, 明天的 Account 死定了啦...就一直跟我的死党诉苦...
我的死党就一直炸我说.. :" 都还没到, 那么紧张做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那么的紧张...就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了...
可能我认为我的 Account 可以拿 A 吧...就可能罢了咯...
我也不是说很有把握的...
当我拿到考卷是我是超紧张的咯 !!! 仿佛就像拿到了“生死状”...哈哈哈

考完了第一张过后 ( 也就是做的不是圈的 )...
我的死党康晖他说他全都会做哦...而且他的样子就是一面充满自信的样子...
我与我其他的死党都不是说很会做...就排斥起他来了...
就说 : " 你会做的跟我们走开..." 哈哈哈...他竟然乖到自己一个人跑到角落去看起“学海”来了...

其实没什么啦...我们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你认为我们会那么小气吗 ?!?! 哈哈哈
过后就是圈的了咯...我们就比较放松了...哈哈哈...还蛮简单的...不过第一张我可以肯定“死定”了...虽然题目很容易, 可是我就是不会做...KNS...哈哈哈

今天没放什么图片哦...可能会比较乏味了一点...hehe...paiseh 哦...

明天两天我就可以休息了咯...不过还是要复习功课咯...因为考试会持续两个星期咯...HAIZ
我回到家就打算放松一下自己...就看了《死神》也就是 Bleach ...是部 Animation 来的...
已经出到 219 集了...超刺激的...不过很耐人寻味咯...因为一个星期只出一集罢了...SIEN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看來現在已經進入了考試月份
我也是在考試中…呵呵~

你是多少年級啊?搞不好我們同年哦…呵^^
我的account也是不是很好罷了
不過今年補習后,總算有及格了
哈哈~

考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