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个星期的考试....够力咯 !!!

这一个星期都在考试咯...累啊...
超级累的咯...早上三四点就要起来苦读 K 书了...haiz
不好意思哦...这一个星期来我都没更新...趁今天考完试了就上来更新更新...hehe

我现在才发觉 Form 5 跟本就是不是人读的咯...压力超大的 !!!
我看啊...这次的期中考啊,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死定了咯...很多科我都考到很差咯...walao eh !!!
还要挨过一个星期啊...而且下个星期的科目都是我最讨厌的啊 !!!

星期二 : 考国语...死定的一科...因为这是我最差和最讨厌的语言了...haiz..."肥老" 了咯...

星期三 : 考华语...哈哈哈...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可是竟然没想到, 今天竟然换 Format 了 !!!
ahhhhhhhhhhhhhhhhhh...迟不换早不换现在才换哦...walao eh
本来有圈的...结果现在换成就只有 15 题圈罢了...其它的就是理解...
超难的咯...没想我最有把握的一科也死了...haiz

星期四 : 考英语...这科算是我还可以应付的科目...起初还可以的, 觉得还蛮简单的...
可是到了第二张写作文的...aiyoyo...够够力咯...跟它乱写一通...哈哈哈

星期五 : 考中国文学...也就是今天...真的是啊...我本来是打算不要去学校考的咯...因为实在是没心
读咯...

就是因为这三本书咯...walao eh...要读完这三本书啊...怎样考哦...老实说我没什么读就上
考场了咯...我就大概摸一摸那三本书就上了...
我就是靠我的印象来考试罢了...看来要看我的 "印象" 值多少分了...哈哈哈




我考试时的一些怨言...哈哈哈

这一次的考试我考到很火咯 !!!
到底何谓天份啊 ?!?!
为什么总是有些人他们不用读书, 可是成绩还是那么好的...
而我这些每次补习补到要死要活的人, 成绩却不如那些没读书的人...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天份 ???
很烦的咯...我知道人比人气死人的道理...可是我就是跟爱跟人比的咯...( 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 haiz
尤其是 "他" 啊 !!! 我就是要好过他...就是要赢 "他" !!!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好过 "他"...

4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也是特地为了考试四点起来读书咧><
中国文学哦..
我随便看看..留个影响
考卷也比想象中容易..

我是摩歇座的^^

bubble said...

哈哈哈
一起死..

烂苹果~乐 said...

加油哦。。
你行的!

thomas said...

噢,你拿中華文學。。。厲害,看來我是要叫你大師了
哈哈。。。
我以前到沒能拿(學校不給我拿)。。。
加油吧。。。你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