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想要抓住四月的尾巴....

过了今天四月就正式地完了咯...郁闷咯...SPM 还剩五个月, walao eh...压力, 压力还是压力...
今天我有如往常地去 KLANG HQ 补习...今天的天气幸好还不错, 不会说很热...

我大概补到 6.30 就完了...过后就去搭巴士回家了...
很挤咯...每次搭巴士都是这样的咯...超烦的...而且我坐在最后一位哦...

我想死定了...因为一定很难下车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很难下车...有人帮我按铃了...
过后真的是非常挤, 我都还没下车巴士竟然要开了... walao eh...

这时我就喊了 "lagi ada orang"...ahhhhhhhhhhhhhhhhhh
我第一次这样喊咯...walao eh...我不懂做什么感觉 "下水" 啦...哈哈哈
我很山巴哦...哈哈哈...不过你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hehe



在四月里...竟然发生了非常不幸的事...
那就是墨西哥所爆发的 "猪流感" ...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病毒...
是人传人的叻...比禽流感还要可怕...
希望大家在 Malaysia 还没疫苗之前都不要生病...就算是小小的伤风也要马上就医...

All off u take care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对啊..五月已经到了..
但对于spm..我准备得不多..
时间过得那么的快啊...

猪流感我之前还看轻它呢..
原来是那么的恐怖..
所以说..要常洗手..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是咯,时间过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