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校园 I-N-G... + 结扎了....

因为我是图书馆理员...所以昨天我留校负责管理书展...
超累的咯...管完书展就直接去补习了... sien 到 够够力哦...
我不大喜欢留校的...因为现在的下午班的学生根本就不是来上课的...
超到根本就是没话讲...我一再怀疑这里是学校吗 ?

我常常跟我的死党说, 如果等我们这一届的 From 5 和 From 4 毕业过后我相信这间学校已经不是学校了...
因为下午班实在是太离谱了...就拿昨天我管理书展所看到的情形来讲...
到了上课时间还有一大班学生可以在校园与食堂里游盪...
衣服又不塞...在书展里我已经告诉他们不可以出了还是要出...竟然逼到我讲门关上然后坐在门口中间不给他们出去...walao eh...超想打人的...他们还以为他们是三岁小孩子咩...说了不会听的...


不给他们出是因为我们会依照班级叫班下来参观书展...时间还没到他们是不可以出去的...主要是避免他们 ponteng...
下午班的学生根本就不是来看书的嘛...他们竟然在书展里玩了起来...够力咯...
我看到这样的情况我就想算了...给他们早回班就算了啦...我也不想逼他们看书及买书...

我看到下午班的学生帅的帅美的美可是为什么他们就是不会自爱的 !!! 我很气这一点...
男生 : 头发长到来又有 set 头...衣服又不要塞...在书展里就只会 "挑戏" 女生...
女生 : 才 From 1 罢了就有 BF 了咯...说好听一点是早熟, 难听就是 Hiao !!!!

为什么现在的新生代就是不会自爱的...
在这里我只能说一句...
太早熟了啦 !!!



hehe...我懒惰再开多一篇文章...就写在这里的下面了...就接下去咯...hehe
我的狗月经已经停了大概有两个星期了...狗来月经跟麻烦的咯...
于是我妈就说拿她去结扎就算了...因为结了扎的母狗永永远远都不会来月经了...
也可以防止她怀孕...

因为家的这只是流浪狗来的...她来了我家不要走, 所以我们就收养她了...
她昨天早上就拿去结扎了咯...晚上我回到家, 看不到它摇尾巴欢迎我...我的心莫名其妙地伤感了起来...哈哈哈
没有它的日子不习惯叻...

2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你是什麽學校的啊?圖書管理員,不錯哦~
很奇怪,我反而比較喜歡留在學校…
也許,是不同學校的關係吧…情況都不一樣…
衣服不塞,其實還算很正常啦…
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

現在的學生,都很喜歡打扮自己…
也許,是要引人注目吧…
初一就有男朋友,其實現在這個年代,已經算遲了
我有聽説過,有些小學開始就已經有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puppy love吧~

呵呵~話説之前我表哥的狗,也是來月經
有些狗就是這樣…跟你回家就不走了…
呵呵~

*@IvAn | ChAn@* said...

我是巴生中华国中的学生...
我不知道做什么...
就我看到他们这样我就很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