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星期日.....快乐之行.....+ Friendship Forever.....

walao eh....
我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咯...哈哈哈...爽....结果导致我睡不着...= ="
hehe...因为太兴奋了睡不着...我在睡那么 4 个小时...哈哈哈

这篇所发生的事...是昨天的...由于迟回家过后又很累了...所以今天早一点起来写了...hehe

一开始我就先去看戏...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 ...
这部戏就纯粹好笑罢了...哈哈哈...剧情的话我本身就觉得还好...
有一点点后悔看这部戏...因为没意思叻...就只是笑罢了...不过也好啦...可以放松...因为刚放假嘛...



这部戏...已经是第二部了...
我还是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hehe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去唱 K 了咯...
不过还没唱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是吓死人的小插曲啊...够力咯...
还没看戏之前我就去订 KTV 的房了...可是当要看戏的时候我死党的朋友说我也订了.......!!!
ahhhhhh...omg...我也订了叻...

可是我们正在看戏所以没办法出去 cancel...在看戏的时候我的心都一直忐忑不安...
因为我是怕不能 cancel , 过后要跟我们收两间房的钱...
吓死我了啦...如果真的要收两间房的钱的话...我看啊是我付到完的啊 !!!
不过幸好可以 cancel...phew....

我们这次出来的原因主要还是跟昌佩 & 言庆祝生日...hehe
超开心的...我们是猛唱的咯...
我们直下从 1.30p.m 唱到 8.00p.m 咯...哈哈哈...
爽 !!!





hehe....忘了告诉你他们是男女朋友啦...很配一下的咯...
其实老实说我们当天有三对啦...每一对都是超配的...就有如 "命中注定" 那样...哈哈哈...



hehe...就是这三对啦...三的女的就是我的死党...how about ur feeling ??? +_+
哈哈哈...他们超甜蜜的咯...甜到坐到远远的我都感觉到他们的甜...哈哈哈

到了晚上就我吃 Buffet 咯...爽..有得吃又有得玩...hahahahahahahaha
因为由于我们人数多, 所以我们是进大房的...几大一下的咯...


都是我们的 "战利品" ...哈哈哈....才 RM10.00 罢了吃到你饱啊...食物也不错吃哦...

不过当天我好像有一点 sohai 跟三八哦...哈哈哈...我自己觉得的...不懂我的死党跟朋友有没有觉得...hehe
算是过了非常不错的一天啦...开心...

在这里再一次跟昌佩 & 子言说声 生日快乐 !!!

过后我在这里与你们分享星期六在无聊没事做的情况下做了那么一个 video...

Friendship Forever ^^ 5D r the best !!! 2009



这个 video 里的歌我都是用 "逆风18" 的...我觉得应该蛮配现在的我们的...
而且一开始的时候有 6 张照片...是我死党淑琴 edit 的哦...几美一下的...
对于这个 video 给点意见哦...tqtqtqtqtqtqtqtq...
hehe...

...................................END........................................

5 comments:

sally^^ said...

我正在下载着这部戏来看~ 听说还不错~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Shyevin said...

hahaha~~
all so sweet nahx~

stephaieeee said...

很多人都说第一部比较好看..
虽然我还没看第二部辣..迟点再看吧~

恩..我星期三就去唱K..
已经很久很久没去唱了..
所以也特别期待+兴奋~

阿紫 said...

呵呵,考试完毕又是假期~~~
玩得愉快咯!

叶子 said...

有得出去玩...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