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一切一切...

看了看...
发现我好久没上来了...真的是很惭愧...
因为在我在学院的这段时间里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
现在的我几乎完全忙到没时间上来了...
很多事情想要写出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懒惰写...
因为真的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 虽然说没人来看...可是我还是会交代一声的.... )
我可能一格月才上来一次了...
我要去做东西了...再见...
大家一起加油

3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朋友,忙是忙,但不要挨壞身體…
不要忘記我們得要保持聯絡呢…呵呵
加油哦~^^

stephaieeee said...

咦!?
前面这两篇我真的没注意到咧><

开心与不开心
我都希望你能够分享出来...
我想听一听..给点意见^^

小七 said...

没关系..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