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请神打救我吧.....

已经假期的第五天了...也就是说再一个星期又两天就开学了...
开学也不是什么好事啊...老师要派考卷了...够力了咯...
准备放鞭炮庆祝了咯...因为肯定满堂红了咯...haiz...

那么快就过五天了咯...感觉明天就开学似的...
在这个假期里我都无所事事的...就上上网睡睡觉和吃吃饭罢了...要不然就是补习...= ="

而且我现在超烦的啦...
因为我现在在烦钱的问题啊...!!!
因为由于上次跟死党们出去就差不多花完我的财产了...
而且还不够我还是跟我死党借钱的呢...walao eh...

现在我的 "二奶" 又有问题了啦...
它的遥控杆出问题了 !!! 我现在根本就没钱去修理嘛...ahhhhhhhhhhhhhhhhhhhh


这就是我的 "二奶" 啦...


有 "二奶" 当然有大老婆啦...就是它啦...

钱钱钱...现在的社会什么都是钱啊...
上次出去的钱也是我跟我死党借的...等开学我还要还她钱的...
而且我还是用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来还的啊...一共 RM50....
我真的不知道开学的那个星期我要吃什么了...haiz....

准备吃空气了...哈哈哈...
而且就刚才罢了...我的表弟又叫我去看戏了...
walao eh...我很想去的咯...可是就是没钱...

烦啊...烦啊...烦啊...
我这个人一就是死在朋友的手上...二就是死在钱上啊...
而且我是个很难储蓄钱的人...我是个 "今朝有酒今朝醉" 的人...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
有任何方法可以帮帮我吗 ? 救救我吧...
在假期里...没钱就不能出去了啦...要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了...

6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對啊…時間過得很快哦~
其實假期的生活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啦…
我也是這樣的…現在這個社會,就是要錢
沒有錢,真得什麽都不可以做了><

呵呵~你的大老婆和二奶…哈哈~
很可愛的稱呼哦~
其實每次出街的時候可以設定自己要用多少錢啊
那樣以防用太多錢…我也是常出街…
不過還不至於用那麽多錢啦…呵呵
我也是一個不怎麽會存錢的人…
加油吧~

stephaieeee said...

还是少出为妙啊..
因为一出去就得用到$$

恩..这个社会什么都用到$
没$的话..人家才不会理会你..

我那天想了一想..
你部落的歌是来自"一枝梅"吗?

*@IvAn | ChAn@* said...

○●沒腦怪咖○●: hehe...可爱哦...没想到会有人那么讲...哈哈哈...因为 "它们" 常常陪在我身边...所以...hehe

ako: erm...因为我也是从人家的部落格拿过来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一部戏叫医龙的...应该是吧...

阿紫 said...

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没有什么不好啊~~~
不过我都快发霉了,下个星期就去海边和云顶咯XD

*@IvAn | ChAn@* said...

阿紫: walao eh...都快闷死了咯...你就好咯...哈哈哈...祝你玩地快乐哦...

Shyevin said...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还剩一个星期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