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部落格之对不起...= ="

从爱我青年生活营回来到现在我都没写过部落文了...hehe...
不好意思哦...也要向我的部落格说声对不起啦...^^"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没写了...没关系...我现在再回想回想看有什么可以写的...hehe

我到现在都还很舍得爱我青年生活营里的朋友...超不舍得的...想哭...哈哈哈

这个月份已经是 6 月了咯...我的死党常常都会在我面前倒数 SPM 到来的日子...
老实说, 我听到就讨厌了...因为我期中考的成绩已经分了...
真的是满堂红咯...我就想说这样的成绩怎样可以考 SPM 啊...我开始对自己没信心了.. T.T
而且还有两个月就是预考了...有人说预考比 SPM 重要...但是也比 SPM 难...我听了过后我整个人是软的咯...

我已经够没信心了, 没想到竟然还要这样来打击我的心...哈哈哈...
距离 SPM 就还有那么 3 个月...而预考就还有那么 2 个月...
压力是有点大啦...不至于大到吃不下饭啦...多多少少也会有点担心的...
在这里祝各位 SPM 的考生加油加油加油 !!! 跟它拼了 !!! ^^



星期一我还蛮高兴的一天...因为....................................Muahahahahahahahaahahahaha
不卖关子了...其实我开心是因为我班的班服终于终于终于出炉了 !!!



我等待它的到来等到我的脖子都长了...哈哈哈...因为已经做了差怒多有 5 个月了...久哦...KNS...hehe
虽然它是单调了点啦...不过买一件属于自己与自己班级的衣服算是值得啦...
因为后面我们全班都有印上自己的名字哦...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全班出街穿着这件的话..................我告诉你...肯定是轰动全城啊 !!!
哈哈哈...夸张了点... = =

在这里你 "闲" 我罗唆我还是要讲了啦...
最今的天气又热起来了啦...在加上烟霾的双重夹击...够力咯...
要下雨又下不出哦...haiz....
再说多一次好了...还是那句...大家照顾好身体...多喝点水...hehe...^^

Erm....想不到还有什么写了...糟糕 !!!
算是给我一个教训吧...教训我以后一有事情发生就要写在部落格...哈哈哈


--------------------End------------------------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也是一个星期才写一次部落而已..

班服哦..今年的我不大喜欢
迟点post照片给你看吧~

不会长气啦...
反正我们也知道应该多注意身体..
毕竟最近流传病真的很够力>_<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拼了!
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