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紧张, 紧张, 还是紧张....可是紧张中带点失落....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明天我就去生活营了咯...爽啊 !!!
其实为什么会有点失落呢 ?
其实是因为没朋友跟我一起去...sien...= ="

事实上有是有...有我的死党跟我一起去...可是他是跟他的兄弟一起的...haiz...
我看...我可能开心不起来了...哈哈哈
不过.......当生活营的游戏开始我管它什么的我一定可以开心的...muahahahahahahahahaha
希望是这样咯...

其实我是个很老实的人...哈哈哈...
老实说...从一年纪到现在总共, 总共哦...总共参加了三个生活营罢了 !!!
所以说啊...我哪可能不紧张啊...之前我就说过了...最怕那种冷冷的气氛了...haiz





以上是我家附近的照片…
早上起来就是这种情景…超夸张的…
现在的空气污染指数越来越高了…haiz…早上一起来就是臭烟味…


最近的烟霾越来越严重了...
希望大家好好照顾身体哦...多喝点水...
如果没事的话就别出门了...
有哮喘的朋友就更加要小心了 !!!


hehe...我没心写那么多了...
不好意思啊...

2 comments:

小七 said...

空气污染指数还真高呀!第一天到吉隆坡,抬头望一望,要晕倒了..这未免太严重了吧!

stephaieeee said...

恩..刚刚看了报纸..
就说到烟霾情况日益严重..

哇!!才三个生活营哦..
其实等你去到营中
就会认识新的朋友
到时候就不管寂寞什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