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六+日...意志懦弱的我...

星期六 6 月 20 日

hehe...又懒惰写了...我今天才写咯... 星期六超累的啦...
因为需要练习操步... 运动会将近了, 所以逼不得以才要加紧练习...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可能就在练习中度过了咯... 我们是从早上 8.00 练到下午 2.00 啊...
根本就不是人可以做到的行为嘛...哈哈哈

我练到几乎感觉到那双脚和手不是自己的了...超痛的...
原因是因为手和脚都需要呈现 90 度的状态...所以........不痛是假的啦...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的操步也有所进步了...如果没进步的话, 我看啊...我当场一定会杀光所有人...哈哈哈...
我再想想看...想不到我已经操步 5 年了...加上今年就 5 年了...
从中一开始我就开始操步了...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确呆头呆脑的小子变成现在已经操步 5 年了的臭小子...哈哈哈
我是操步红心月会的...我进红心月会就是为了操步...因为红心月会的任何活动我都没参加的...我就只参加操步...hehe... ^^
也就是说...我的课外活动也可以算是不及格了...Muahhahahahahahahaha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咯...可是.........................我比你们早庆祝, 在今晚就庆祝了咯...哈哈哈
因为明天我家人要去喝喜酒...所以就改成今天庆祝咯...



在这里祝所有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星期日 6 月 21日

一觉起来...walao eh...手还是痛的...够力了啦...痛到我背后要抓痒都不能啊...KNS
因为 8.00 我还有补习...补到 12.00 ...哈哈哈
其实这个补习我本来是没有补的...不过我的 Akaun 实在是退步很多了...不补不行了...
我不是单单退步哦...而是退到很厉害很厉害那种...结果被老师抓去补...哈哈哈... = ="

补完了过后我就跟我的朋友去附近的商店走走...
walao eh...我们看到了一个手机吊饰...超可爱的...哈哈哈



是面包来的 !!! 可是是假的啦...
可爱的地方是...它有真面包的味道的....哈哈哈
不过现在已经被我的臭手弄到差不多没味道了...^^
我买的是这样的...而我死党买的是土司形状的...也是很可爱...
我发觉做人就是要像那个面包一样...笑口长开 !!! Muahahahahahahaha

过后就回家了...
我发觉我的意志力超差的啦 !!!
因为我常常说要做什么要做什么...结果的答案是没做...
就像今天这样...我本来打算回到家就做功课的...结果................haiz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那么失败了...
我很够力的咯...


------------END------------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操步哦..
我记得初二那年运动会有这项活动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手脚痛是正常的
要撑着哦^_^

我们只有生日才会买蛋糕
节日的话最多去吃大餐O_O

那个面包哦..
假期去云顶时买了一个给朋友
他的香味真的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