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出发去拜拜...= ="

哈哈哈...虽然运动会过了...可是那一分喜悦与回忆还在回荡着...超开心的...
这一份喜悦还没断哦...竟然还有下集...哈哈哈

哈哈哈...我所谓的下集是要说星期六和日我将会不在家...
而是去金马仑...hehe...为什么那么突然去金马仑是有原因的...
其实我本来没有去的咯...结果我告诉我老妈子我不要去的时候她的脸是臭过包青天的咯...哈哈哈
到都来我还是陪我妈去了...结果害到我星期日的补习都取消了...= =

我老妈子知道我很喜欢买东买西...所以就叫我去了...还说什么她不敢一个人睡...真的是给她炸到...
不用说都懂啦...她根本就是要上去拜神的...不是她一个啦...大概有 20-30 个人一起的...
麻烦死了...还骗我说什么上去走走...她根本就不适合说谎...哈哈哈
这样就给我猜穿了...笨啊...

星期六我们早上 8.00a.m 就出发了咯...大概 11.30a.m 就到了...
walao eh...我最讨厌上金马仑了...因为路实在是有够弯的咯...
我宁愿去云顶都不要去金马仑啊...头晕死了...只差没吐罢了...哈哈哈
我们在去的途中, 在半山腰吃起榴槤来了...其实在这里吃是因为没农药啦...比较健康...
我妈还说什么可以保温哦...根本就是烂理由...因为她是一个很爱吃榴槤的人...她凡是是榴槤的任何产品她都爱...恐怖咯...





超大的竹笋...wah !!!


过后我们就 check in 了...我不是住 hotel, 而是公寓...
haiya...金马仑的公寓来来去去还不是差不多...
不过这次我们住的有很大的差别哦...
我们这次住的超便宜的...而且里面什么都有...就好像是我家一样 !!! 还有 astro 的啊 !!! 哈哈哈...
夸张的是一晚才 RM180 啊 !!! 便宜到啊 !!!





我们买的榴慩...几好吃一下...很快就完了咯...哈哈哈


倒霉咯...才刚到没多久就下起大大大大大雨来了...
天气已经够冷了...再加上下雨, 就冷上加冷了...还有倒霉 2 部曲啊 !!!
就是我忘了带 jacket 啊 !!! 气到我啊...不过也还好啦...因为我带的衣服都是长袖的...phew...哈哈哈


等雨听了过后我们就去神庙拜神了咯...
离开公寓后是超冷的...我赶快跳上车里保温...哈哈哈...( 不过没任何保温的效果, 还是一样冷 )
过了大概 30 分钟我们就到了...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不过那么冷的天气来还是第一次...hehe





这次的拜拜之旅是 2 天 1 夜的...就那么一夜哦...闷咯...
拜完了过后我们就去 pasar malam 了咯...爽啊 !!!
pasar malam 是我在金马仑最喜欢逛的地方...因为有许多东西吃...哈哈哈
( 可惜的是我没拍到任何 pasar malam 的照片 ) paiseh 哦...hehe
pasar malam 回来都很晚了...回了一下子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 9.30a.m 有要去第二尖神庙拜拜了...= ="
拜完了过后我们就自由了咯...Muahahahahahahahahahaha
因为拜完了我们就要回了...回的路上我可以大买特买了咯 !!!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很无聊地过了这两天...不过也好啦...吃到了我最最最最爱吃的也是金马仑必买的手信玉蜀黍...哈哈哈
这两天我都不懂吃了几支了咯...根本就是数不清...hehe






我最喜欢的花..."满天星"

听说金马仑最近在培植葡萄...没想到那么幸运给我们看到了...哈哈哈
--------------END---------------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金马伦不错啊
凉凉的..空气清新
是我的话一定立刻答应去的^^

好久没吃榴莲咯
怀念ing~

小七 said...

你妈妈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