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假期的光芒将要照向我...

哈哈哈...何谓假期的光芒...
我所要说的是活动啦...因为很多人一旦到了假期, 活动是排到满满的...
这样一来假期才会过得充实...

而我却相反...
我的活动就是在家上网, 吃跟睡...其它的就没事做了...

哈哈哈...我期待的假期活动终于要到来了咯...
人家是前面的假期活动满满...而我是...假期的最后三天才有活动...hehe
对啦...就是这个星期五, 六, 日...有一个佛学会的生活营...在东蝉寺叻...超期待的啦...
就还有那么的两天就到了...哇 !!! 爽咯...哈哈哈

其实我去这个生活营我最重视的还是 "玩" !!! 哈哈哈...
至于认识新朋友嘛...可能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咯...因为我那么多嘴又那么八卦...hehe
可是还是会害羞咯...毕竟是新面孔嘛...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妙招是可以跟新人很快地混熟的呢 ?
我本身不是说很喜欢参加生活营的人...因为我觉得跟新人沟通是一件难事...

而且我很怕那种没讲, 然后又冷冷的气氛...
所以我所参加过的生活营是屈指可数的咯...

现在已经 Form 5 了嘛...毕竟是最后一年了...活动当然是有多少就参加多少咯...
我相信大家都懂 "饥饿30" 吧...我今年与我的死党们会去参加哦...
hehe...老实说我是第一次去...因为前四年我是想去的咯...
可是我的老妈就是不给..不知道她今年会不会给我去...

因为前四年我要去...她都总会说 :"有得吃不要吃跑去饿肚子啊"...我真的是炸到咯...
而且我也不懂要怎样炸回她了... = ="
于是我希望今年我可以去啦... 上天保佑 !!!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在假期的最后一刻才有活动
的确有点奇怪^^

饥饿三十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咧
初二那年参加过一次..
后来因为时间问题而没参加了
真的很好玩的~
你妈妈可能不懂吧..
怎样炸回他!?
说这活动的好处啊~
一定要证明给他看这活动的意义
才有说服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