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假期之情....

Haiz....
总感觉我的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度过...又一个不知不觉过了一个 5 月...
在 2009 年的 5 月份里真的可以说是有惊又有喜啊...
算是过得最开心的 5 月了...hehe

假期的到来也象征了 SPM 也更进一步地想我迈进了...恐怖叻...哈哈哈...
在这刚开始假期的两天里...我想了很多东西...
考完试我要做什么 ?
毕业过后我与我死党还可以见面吗 ?
究竟我要读什么科 ?
那我又要做什么工作 ?
不知道以后又会是怎样的世界 ?

许多的问题陆陆续续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而这些问题也不一定会得到答案...

Form 5 ...见证了每个人的成长史...在 Form 5 里你会回想起许多的事情...
过了 Fom 5 ...自然的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是好还是不好呢 ?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
Form 5 这一年是我非常感触的一年...
虽然是经理过了许多的风与雨...可是这一些风与雨是我与我朋友一起度过...
以后...风与雨的到来...谁陪我度过...


糟糕 !!! 越写越伤感了...哈哈哈...我看啊...要停止了...hehe


erm...就说说我假期怎么过吧...
老实说...这个假期哦...还蛮闷的...
我不想碰任何的书本叻...假期不是应该休息的嘛 ??? aiyoyo...
我假期还要补习叻...麻烦死了...

不过为了应对 SPM 的到来不下点工夫是不行的...可是我是那种很没毅力的人叻...
怎么办啊...我大多数就只会摸摸书本罢了...有没有进脑我真的不知道...hehe

不像有些 "超人" 啊... 补习都算了...还买一大堆的练习在家里做..真的写个 "服" 字给这些人...
在家里有我的 "老婆" ( 是我的电脑啦...别误会.. ) 陪着我, 我要怎样做练习啊...就算是做, 这个不会那个不会要问谁啊...
在做的过程中我也会心不在焉的...walao eh...

在家里看着死党与朋友的照片和死党送我的礼物...无意中伤感了起来...
眼睛不由自主地泛起了泪光...Haiz...

死党与朋友们...加油哦 !!!!!!
假期愉快 !!!





5 comments:

康晖 said...

walao
不要酱讲咯

叶子 said...

一定很怀念吧?

stephaieeee said...

spm哦..
个人都还没准备咧..
明明是自己的考试..但妈妈比我还担心..
这个假期也决定抽几天出来复习..
毕竟spm真的很重要..
不能随便考啦><

还有半年就18了..
我是还有读多一年高三啦..
毕竟还有统考要考..
不知道楼主明年是出来还是继续读呢..?

无论怎样..
还是得有个概念读完书要做些什么..

想讲很久了..
楼主部落的音乐很好听..
我很喜欢^^

*@IvAn | ChAn@* said...

小男孩: 你会害羞哦...哈哈哈

叶子: 还蛮的咯...hehe

ako: 干嘛楼主前楼主后嘛...就说你就可以了啊...hehe...我是想读的...可是读 Form 6 我又怕我读不上, 因为我的成绩也不说很好...读学院又没钱...haiz...
很好听吧...谢谢哦...

Shyevin said...

中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但...
不知不觉中就这样过了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