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运动会之彩排...

星期三...所有人都有如往常地上学...
不过今天是我校的运动会彩排日...哈哈哈...
去彩排的学生都不用上课叻...爽到啊...对中五生来说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

最近都还累哦...忙到喘不过气来了...
练习操步, 制作爱我青年的影片和彩排...
最辛苦的还是制作爱我青年的影片...hehe...其实都还好...制作虽然是辛苦, 可是当做好的时候, 那种感觉是可以盖过辛苦的感受...
至于影片嘛...由于我做地太长了...所以..............放上部落格和 youtube 是有点问题啦...
这个问题就是最令我头痛的...

算了啦...我希望问题可以解决咯...
说回彩排好了...今早 7.30a.m 我们就开始彩排了...
我去彩排的项目是操步, 我是为制服团体红心月会所操步...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们彩排的情形...








除了彩排之外, 我们还有进行拔河赛...因为怕当天时间不够所以今天进行了预赛...
而当天运动会将会进行总决赛...
每一年的运动会我都是只参加操步...
因为对我这个运动白痴在加体弱多病的身体的人来说参加任何赛事, 只会连累自己的组而不是帮忙...哈哈哈






我大概只拍我们红心月会罢了...哈哈哈...因为我是想要看我们到底齐不齐...hehe
老实说...去年我们红心月会是操步冠军哦...Muahahahahahahahahaahaha
可是今年我觉得我们不会是冠军了...因为这次我们实在是缺乏练习...再加上童军这次实在是太厉害了, 因为他们有充分地练习...
看他们操步时我觉得我们红心月会的压力好大哦...
而且在彩排完时, 我听到许多人都看小我们红心月会...有一点伤心...T.T

还有一天运动会就到了...超紧张地啦 !!! 希望我可以光荣地毕业, 可以拿到冠军...哈哈哈...
彩排了过后, 我就回我的母校了...因为就在 stadium 对面罢了...
当我一走进校园...我的眼睛是张到很大很大很大的咯 !!!!!!!!!!!!
因为我的母校完完全全改头换面了...完全是另一间学校了 !!! 除此之外, 竟然还有电梯的咯 !!! 幸福到啊 !!!








我和我的朋友都说这根本就不是小学嘛...简直就是学院来的...哈哈哈
而且还有朋友告诉我说如果现在是一年纪就好了咯...我也是这样想...hehe
再次回到母校的感觉很不错...真的很想变小...哈哈哈

----------------EN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ah..really chg lot leh ><

stephaieeee said...

也太大了吧~
一點也不像小學啊>_<
現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運動會我們沒有彩排的..
可是進行三天已經很悶了
都是賽跑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