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大杂烩...^^

hehe...有一个五天没上来更新了咯...不是我忙哦...而是我懒惰啦...哈哈哈
在这五天里啊...真的可以说是有喜又有悲啊...而且是夸张的悲与喜...
夸张的悲与喜...应该要怎样说呢...好吧...就从头说起了咯...
希望大家可以看完啦...因为这次会比较少照片...可能会比较闷啦...
如果你真的看完了...记得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哦...哈哈哈

7 月的到来真的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没想到那么快就 7 月了...简单来说也就是 SPM 就快要到了...就还有那么 4 月...而预考就还有那么的 2 个月...
到现在...我都没有给我自己个心理准备啊...够力到我啊...
很多人已经开始拼了...可是我还是继续过着 goyang-goyang 的日子...
本人在写着时已经有一点怕怕了...怕我 SPM 死到惨惨...HAIZ

好了...为什么我会说有悲与喜呢...
其实事实是这样的啦...因为 NS 的名单已经出了咯...walao eh...超紧张的咯...
我到底有没有中叻...........................................答案是.......................................没中啦...哈哈哈
我就是那个喜的人啦...至于中的人就是那些悲的人...HAIZ
其实说到底...中好呢还是不中好呢...= ="
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老妈时...她竟然说:" 你不中啊...那好, 我申请你去..." OMG...早知道不要告诉她了...真的是啊...T.T

可以上网 check NS 的名单的消息传开了过后...大家就纷纷地在下课的时候冲向图书馆查到底自己有没有中...
我有几个朋友奇怪到他们啊...中了竟然可以高兴到乱喊的哦...哈哈哈
有些中了...就在那里骂:"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 哈哈哈...
我死党中...三个中三个不中...几 lucky 一下我...哈哈哈
不过中了也没什么关系的啦...就当作锻炼下自己的身体咯...
我们没中的...就注定肥了咯...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

喜与悲完了过后就是........................................臭死人时间啦...哈哈哈
什么臭死人时间 ??? 不明白对不对 ? 再给你看图片...



就是这个啦...哈哈哈
酸素...hehe...因为我校有一队人马参加了一个不懂什么比赛进了 9 强...
所以...现在不懂要他们做什么有关于酸素的 projek ...
于是就出动到全校学生啦...是辅导老师的 idea...hehe...
老师说:" 我就不相信他们可以全校一起做酸素...哈哈哈..."
赢了的队伍可以赢取 RM10,000 令吉啊 !!!!!!!! 不过是给学校的啦...而他们四个人一组的就可以获得 RM800...也不错了啦...有钱花就可以了...哈哈哈

我们做酸素也是希望他们可以赢啦...就当作做好事咯...^^
其实还蛮简单的...不像书上写的加这个加那个那么复杂...
就拿一个保特瓶装水在加一些没用了的蔬菜或水果皮...然后在加水至 7 分满...再盖上瓶盖就可以了...等上三个月就可以使用了...
看吧...几简单一下...哈哈哈...我们班也做地几开心一下的...哈哈哈
其实我们做的酸素作用是用来杀蟑螂或用来抹地的...而不是用来喝的哦...如果是要喝的话就是另一种方法了...
这样就可以减少地球的污染了...也可以减少买杀虫水的钱了...哈哈哈
大家在家可以试试看哦...


大概就这些了吧...hehe^^
其他的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哈哈哈..."年轻"痴呆了...哈哈哈哈哈
恭喜 !!! 你终于看完了...来来来...给自己一个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

----------END----------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我跟你一起goyang-goyang好了^^
不过说真的..还剩几个月
所以真的要收拾心情准备准备了
(但最后还是没做到^^")

NS哦..
哇~~当天我真的很紧张+害怕
结果在很多朋友的鼓励下去查看看
哈~没中
幸运ing...

下面那个酸素
看起来好恶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