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毕业咯 !!!

哈哈哈...30/10/09 是我们第十一届的毕业日...爽到啊 !!!
在还没到学校的时候我就带着一段沉重的心情去学校...有点不舍...^^"
虽然今天的毕业日我本身是有点不开心...不过..............................................................当然的就是开心多过开心啦...
我们班表演的时候我几乎是喊到没声音了...夸张吧...真的...喊了过后我的喉咙还痛的呢...^^
开始致词的时候, 我们根本就没管他说什么...就拿着我们的体育衣传来传去签名...哈哈哈
几痛快一下...要不然就是传书去写电话号码...
我们真的是猛拍照咯...拍啊拍啊拍啊...我们还拼命抓老师来拍照...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今日一别...那大家相见的机会就少了...大家还会记得彼此吗 ???
我相信...就算忘记了在心中也会有点印象吧...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5D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我看我还是不多说了...还是看照片最实际...^^


hehe...我们的毕业册子...而台呢看得出很花心机去布置...


2009年10月30日, 毕业咯 !!!


哈哈哈...我们班的傻阿猫...hehe




就是他们啦...代表我们班表演...他们就是凶手, 因为几乎弄到我喉咙破掉...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级任啦...哈哈哈...中间那个就是我们尽责的班长...


lelong lelong...来签名咯...很像大减价在强衣服哦...哈哈哈...其实我们是在签名啦...^^






hehe...签完了咯...是我的朋友和老师的...

先到这里吧...实在是太多了...没办法全都放上来...不好意思啊...
现在我期待的是明天咯...因为明天我们全班约定了去吃 steamboat ...老师也有一起去哦...爽咯 !!!

2 comments:

小七 said...

我们到还没毕业呢...
你们真快啊...
考试快到了,要加油哦...

BaB3 FeNnY said...

HoHo

毕业快乐

Be Hap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