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仇恨...

人真的可以放下心中的仇恨嘛...?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说 "不" !!!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谁对我做了一些不可饶恕的行为我要他们十倍奉还 !!!
唯一让我放下仇恨的方法就是那个人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朋友就是这样...说散就散...我也是这样的人...散了过后, 就算见面也不多说两句...连招呼我也剩了...
我就是这样的人...你要说我黑心...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
总是我是一个很爱想东西的人...你对我做的坏行为我会记得一清二楚...除非我的心愿意将这段回忆删除...

只是心突然觉得很不舒服...所以就写了这一篇...
请见谅...

4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看了这一篇文章
总算多了解你一点了..

恩..
仇恨不要一直放在心上啦
别人会不理会..
但一直放在自己心里..
结果痛苦的只有自己..
想开一点..放开一点..
心里就不会有那么多杂念啦~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ako學會咯…哈哈
他說的沒錯哦…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痛苦都是我們自己制造的
為什么要讓自己那么痛苦呢?
就算記得某人對你所做的一切那又怎樣?
他會過的差點嗎?他會得到報應嗎?
對你,又有什么好處呢?會得獎?會過得開心點?
我想,某人不會因為那樣而突然得到報應
而你呢,肯定的是沒有好處的…
那樣,你只會自己痛苦罷了…而某人可能活得更好
這樣的話,他不是賺到了?
我們不可以做這些不劃算的事情…
我們要比他更會算…

要知道,有些人看到你被他整到了,他反而會更開心哦…所以不要讓那些人開心,就要活得比他們更好…
記得某位老師說過一句話:
【人與人之間要為彼此留點后路、余地,要知道地球是圓的,今天是仇人,也許未來他會是你的貴人,所以做人不要太絕……】

好好想把…不要把痛苦增加在自己身上
我們要當一個聰明人…加油啦^^

小七 said...

对啊...恨只会让自己更痛苦罢了
forgive and forget, be a happier person.

Anonymous said...

我其实也是跟你一样
比较计酬
不过时间可以冲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