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星期四...not my lucky day...is a bad day...

haiyo...又要诉苦水了...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不耐烦了...
今天我跟我的朋友们都没有去上课...因为去学校也是在浪费时间说八卦...
我们就打算去朋友家温习咯...不算是 ponteng 哦...算是善意的 ponteng 啦...哈哈哈



看看一上的照片就懂我们是多么的用心了吧..哈哈哈
今天整天都是在温习 sejarah ...从早上 11.00a.m. 到 4.00p.m. 啊...
老实说是还蛮累的...至于记不记得嘛 ? 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哈哈哈
算是温习到不错啦...因为我们是每个人负责一课...然后各自回家准备...
到了当天就当起小小导师教我们啦...就说成好像故事那样...这样才会比较容易记得嘛...
我负责的课还没到...我看啊得加把劲了...^^



还有哦...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紧张中带点伤感咯...
你看她们...哈哈哈...她们是为了明天的毕业典礼的表演练习...
她们跳的是小猪的撑腰...很好看啦 !!! 我很喜欢看她们跳...哈哈哈
她们已经跳到和不错了...可是为了万无一失所以需要加紧练习...^^
加油啊 !!! 5D !!! 5D 永远是最好的...哈哈哈

---------------------------------------------------------------------------------------------------------------------

12 月的云顶之旅我决定不要去了...
因为真的只有我一个男生...反正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反正大家也不是那么喜欢我...我没去说不定也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毕竟全都是女生...真的会很不方便的...她们开心就好咯...玩得开心点吧...
今天我的心情一直感觉很灰...真的...温习完了过后我整个人完全提不起劲...
因为我得知原来我的死党她们不是说很喜欢我...因为我的脾气的关系...真的...
我的朋友开导我...说我的脾气真的要改了...
人家讨厌我, 不想问我东西我相信就是因为我脾气的问题...
原来我一直都是另人讨厌, 另人厌烦的人...我真的是很没用...
不知道明天的毕业典礼我跟她们的拍照会怎样呢 ??? 会不会很少人来找我拍照呢 ? 会不会排斥我呢 ?
种种的问题在我心中冒出来...真的开始担心明天的毕业典礼了...
毕业了过后我的死党还会记得我吗 ? 还是说快点见不到我是最好的 ?
还是说我在她们心中根本一点位置都没有...
我完全不在乎这些了...回想起以前我们开心的那段日子我就很开心很心满意足了...
谢谢你们我的死党...晖, 婷, 琴, 珍, 佩, 还有就是阿猫...谢谢你们...
我在中学里开心都是因为你们...真的谢谢你们...我有个难忘的生日也是谢谢你们...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就算你们多讨厌我都好...
我都是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
写着写着眼泪真的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心中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
加油吧 !!! 我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画上了美丽的一划... !!!

No comments: